9:难忘的第一次作文
我最难忘的是第一次拥有自己的宠物,就是一条小狗,它很可爱,水汪汪的大眼睛,那耳朵呈三角形,跑步时,一上一下地跳动,可爱极了!它最喜欢吃肉,没有肉吃,就对我旺旺叫,可招人喜欢了!它身上的毛是白色的,跑起来时尾巴摇晃着,可好玩了。我给它取的名字叫——懒惰。 也许是巧了,自从取了这个名字之后,懒惰平时总爱躺在软绵绵的被窝里,也不起来玩了,只在吃肉时摇着尾巴,用它那水汪汪的眼睛盯着我。唉!不给它吃又怕它饿坏了。吃饱后又在地板上打滚,逗你玩。
懒惰可会享受了。吃饱了的时候,闭着眼睛享受你的爱抚。有时,我会用手握着它的爪子,提起来,教它用两只脚走路。懒惰可真是让人爱死了。
这让我深刻领悟:拥有时不懂得珍惜,失去后才知道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