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难忘的第一次作文
没有第一次就没有第二次,唯一的一次,不可忘却。
星期天,我们全家去贝迪颐圆泡温泉。换好衣服先来到水疗池。池子很浅,与泳池有太大的差异。水疗的设备使我很发新奇;一个白色的水中躺椅。我迫不及待地躺上去,按下开关,身体便轻轻漂漂浮了起来,怎么回事,我急忙翻身一看,原来是好几根水柱把我托了起来。但水疗可以疗些什么呢?不得而知。
最令人期待的便是冲浪池了。池子里的浪真可谓“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刚下去,我被呛得够呛,一会儿方懂的窍门,浪来时跳起,无事前进。真不知道发浪机是个什么样子,好想一睹芳容。游深了,漂起来,感受一浪又一浪的“侵袭”,好象在海边的浅滩,下面是沙子,周围是海水,一波一波亲吻着细砂,天高日朗,非一般的舒服与惬意,真乃天人合一,身融自然。
继续深入。高温池,如热锅蚂蚁,水煮活人,热!不,烫;熏衣草池,仿佛进入花海探秘,奇香无比;鱼疗池,鱼为医,嘴为具,手术小小痒死你;醋、酒、姜、茶、花池,颜色各异,功能不同,好想喝一口品美味;五福池,宜人祝寿,五福天禄,尽享至尊,溶洞池,体验溶洞温泉别样洞天……
这还是温泉吗?
当然,是——
生活,即享受、畅游、探索、体验。
这便是温泉——
更是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