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难忘的第一次作文
时间过的真快,不知不觉的我进小学已经六年,回想起往事,不胜唏嘘。回想起小学生活的日子,我的心情就像波涛起伏的海浪一样难以平静。是那样的亲切和熟悉,又是那样的美好而和谐,第一次上台表演的经历就一直使我不能忘怀。
那年我七岁,第一次独自上台表演,我的心中一直提在嗓子眼,总是无法放松,眼看下一个就是我了,使我更加的紧张,我的手紧紧的捏成了一团无法放开,“下面有请,庄慧莹古筝演奏----《高山流水》,”到我了,到我了,还好我的老师在幕布旁不断的鼓励我,一直小声地对我说“你一定能行的!”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很快我的心镇了下来,我很有自信的走上了舞台,一上台,我就好像置身在一片竹林里,我坐了下来,开始了准备工作,开始演奏,我的身体变得那么地舒展,全心投入了古筝,认认真真的弹奏着每一个音符,好像我闻到了竹子的清新芳香,听见了竹叶被风吹落的声音,太美妙了,终于弹奏完了,我在观众们的掌声中退了场。
这件事过后,我明白了:有自信不一定能成功。但是,如果你充满自信,就有成功的希望。自信是飞向蓝天的翅膀,是航行的船桨,在任何时候,自信都会助你一臂之力,使你到达彼岸。让自己成为一个充满自信的人吧!
我爱第一次,她教会了我成功的秘诀,充满自信,她像破土的的新芽,给了我向上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