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难忘的第一次作文
在我的成长过程中,要说起难忘的第一次,我想那一定是第一次去音乐厅了。
那天,妈妈和几个阿姨要带我和妹妹去“天籁之音”——音乐厅,说是去练歌,我非常好奇。
一到那儿,只见灯火辉煌,人来人往,热闹非凡。热情的服务员带我们进入了包厢。那里的灯更是别具一格,它像一个转动的圆球,把五彩缤纷的光斑洒在地上、墙上,整个包厢里好像无数的蝴蝶在翩翩起舞,真是美妙极了!
和我们一起去的阿姨熟练的在电脑上点歌。她拿起话筒唱起了《自由飞翔》,那歌声娓娓动听,令人陶醉。她一边唱一边跟着节奏摇摇摆摆,真像电视上的大歌星。
我的妹妹更好玩。别人唱歌她就跳舞。说来也怪,没有人教她,她居然能像模像样地跳起来。你瞧她,一会儿扭扭屁股,一会儿摆摆手,一会儿转圈圈,活像一只快乐的小鸟!赢得了一阵又一阵掌声。等她跳累了,往沙发上一趴就睡着了。可当放起迪斯科音乐时,我们惊讶地发现她趴在那儿撅着屁股欢快地扭起来了!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大家唱唱跳跳,玩得开心极了,我坐在一旁呆呆地看着,心想:如果我会唱歌那该多好啊!
这是我最难忘的第一次,也是一次新奇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