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我的好朋友作文
在班上,我有一个很好的朋友,她叫-----候景瑜。她高高的个子,椭圆的脸上镶嵌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鼻梁挺直,嘴唇红润。小手纤细,小腿白晳,肤色白里透红。平时的装束时髦,一件咖啡色的T恤衫,穿一个高腰的黑色的衣服,再配一条牛仔裤以及一双黑色布鞋。
她不仅是个急性子,还是一个爱搞恶作剧的人。
有一天,我去她家做客,她对我说:“你喝不喝水?”我说:“我不喝水,要喝果珍。”“好的,你等着,我去给你烧水。”我怕她会给我在果珍中放盐,所以我悄悄地跟了过去。水烧了很久也还有烧好,但是电视节目已经开始了,她焦急地说:“哎呀!水怎么还不开,急死我了。”这时,她的手不小心碰倒了水壶,水壶掉在了地上,水漫了出来。她说“哎呀,又得重新烧。真烦!”
又有一次,我和另外一个同学去她家玩,她给我们烧了两杯热水,她端来后,我马上喝了几口,结果全喷了出来。这时,候景瑜哈哈大笑,说:“哎呀,笑死我了,我在水里加了盐。这就是你常说的,我一口盐汽水喷死你。”
哈哈!这就是我这个急性子、爱搞恶作剧的好朋友——候景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