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的好朋友作文
朋友在我的成长路上给过我的理解,关心,仗义……而那个给我快乐和温暖,陪我度过一段段美好时光的她是我的好朋友。
我在学校碰见一个知己,她就是刘纯妃,她可爱、幽默、懂时尚、学习好。老师说我和刘纯妃一起主持早自习,简直是十全十美。在我的qq评价上:“聪明的没她漂亮,漂亮的没她聪明”
她学习非常刻苦,一次下课,她为了把奥数题一个一个解决,好多人找她玩都被她拒绝了,她说:“你们先去玩吧,我一会儿就去。”就一道题她用了3张A4纸,用了一个小时,老师都好喜欢她的。
她5岁就开始学习钢琴,每次比赛都是前3名,到现在会弹《野蜂飞舞》、《梦中的婚礼》了!我都佩服她!
她就是我的好朋友——小菲,虽然她已经转学走了,但是不管怎么样,她身上的力量也一直一直深深地感染着我,让我更努力地向她看齐。我为有这样一个朋友而感到骄傲,她就像指引我前进的一盏明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