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我的好朋友作文
灵灵长得眉清目秀的,是个公认的小美女!而且她不仅长得好看,心灵还好,她别爱帮助人,这点,让我这个好朋友敬佩不已,记得''''''
那是一个夏天,天气很热,可我们还要上学。在放学的时候,我发现我的钥匙扣不见了,我急得团团转,那可是姑姑送给我的。我想:一定是刚才上体育课时不小心弄掉的,唉,只能算了!““灵灵看见了,问:““怎么了?“我想她吐出了实情,她牵起我的手,向操场走去。她俯下身,开始找起来。我也开始急切地找起来。过了一会儿,我们就被中午猛烈的太阳光照的大汗淋漓了,我直起身,对灵灵说:“灵灵,我们别找了吧,太热了,都快点回家吧!”灵灵摇摇头,说:“不,我既然帮你就一定要干到底”最后,我们找到了钥匙扣。
我感激地对灵灵说:“谢谢,你可真助人为乐。要不是你,我现在一定在家里哭呢!”灵灵腼腆地笑了。现在,我每每看到心爱的钥匙扣,脑海里总是浮现出灵灵那熟悉的面孔和甜美的笑容。
我为我拥有灵灵这样的好朋友而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