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有一个好朋友,他叫鲁鸿健,今年九岁,我们从幼儿园起就是好同学、好朋友。
他长着一双明亮的眼睛和一个又大又圆的头,聪明伶俐,他还戴着一只深蓝色的眼镜。记得幼儿园的时侯没戴眼镜的他长的很帅气,可是,有一次检查视力的时候,他居然连医生指表的水彩笔也看不见了,从此已后他就戴上了眼镜。他的体育是全班最好的,真是有点奇怪?他又壮又有点胖,既然有点胖,体育怎么会最好呢?因为他特别特别能吃饭,吃得又快,以前老师总要他最后一个吃。
他参加过各种体育项目,得过很多名次,如跑步、立定跳远等都是他的拿手好戏。今年暑假,他和我、杨硕等人代表学校参加足球比赛,接受了很多训练,战胜过好多对手,他是主力队员。他真是个体育天才呀!他还在很多课上得到表扬,这学期有很大进步,还当上了中队委呢!偶尔也犯点小错误。大家都很喜欢他,我喜欢交这个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