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我的好朋友作文
今天我和爸爸到省图书馆学习,我们决定上网,我和爸爸各上了一台电脑,爸爸先教我上少儿网。使我认识了一个新朋友——少儿网。打开了少儿网,我经不住赞叹到:“哇,这里面的内容真丰富。”有:作文天地、趣味数学、知识平台、游戏天地、英语之角、你问我答、满分作文 。。。。。。我发现我走进了知识的殿堂,遨游在科学的海洋。在这里我能结认了全世界的小朋友,现在世界变得越来起发达了,科学也显得越来越重要。在我们之间架起了一座友好交流的桥梁。但是世界上还有一些小朋友生活在贫穷和战争之中,不能和我们一起走进少儿网。和我们一起学习,一起感觉科学的带来的快乐,学到应该学到的知识。我祝愿他们能不再贫穷,不再有战争。和我们一起享受美好的生活。这就是我的好朋友——少儿网,我深深地爱上了他,也愿他同样热爱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