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作文
他,他就是我的好朋友余鑫,可能是我叫他“余宝宝”的缘故吧!所以我们就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他呀,有一双浓眉大眼,余鑫的性格外向,脸上总带着那无瑕的微笑,而且充满着少许的顽皮。他非常的乐于助人,别人的东西没有带,他就会借给那个同学,别的同学被别班的人打哭了,他就逗那个哭的同学笑,不让那个同学哭。他那大大的脑袋,让人感觉他是个聪明的孩子。他每次有好吃的,好玩的,他总忘不了我,每次在我遇到困难的时候,他就会雪中送炭似的帮助我。
要是谈到看书,他可是算是“打遍天下无敌手”了,他特别喜欢看书。有一次,我和余鑫走在放学回家的路上,他看到路边有家书店,就叫我陪他一起进去看看,我被他纠缠的没办法,只好和他一起去了,结果他一看就是半天,我都等不住他了。这就是他,我的朴素而大方的好朋友——余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