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我的好朋友作文
她,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女孩,长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留着乌黑发亮的长发,齿白唇红。她就是我得好朋友─郭铭。
她有一双灵巧的手。
记得在一次手工课上,老师让我们发挥出自己的想象力,展示各自的风采。同学们手里拿着彩纸,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坐在自己的座位上发愣。只见她不慌不忙拿出一叠彩纸,专心致志地做起来。一会儿功夫,一朵美丽的百合花在她的手下迎风起舞,一只可爱的孔雀;一艘漂亮的帆船;一条条五颜六色的热带鱼;一只活蹦乱跳的小青蛙;还有一只小燕子都在她的手下变得活灵活现。一转眼,飞禽走兽也变得栩栩如生。我看得目瞪口呆,在她的指导下,一只小鸽子也在我的手里展开了翅膀。她的作品常常被选到黑板报上呢!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不足,她的不足就是爱哭。
班上的同学只要一听到她的名字可是闻风丧胆。唉!谁叫她是我们班的“哭神”呢?
有一次,班上的几个同学跟她开玩笑,说着说着,突然,晴转阴,她大吵起来。一阵雷鸣之后,她的脸上乌云密布,同学们都知道接下来是什么了,她又要下“金豆豆”了。果然不出所料,你瞧,眼泪流水般的淌了下来。同学们安慰了很久,这才“大雨转晴”。
她就是我得好朋友,一个爱哭的小女孩!这不,又下雨了。唉!真拿她没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