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我最熟悉的一个人500字作文
在我的身边,有许多我熟悉的人,但有一个女孩是我最熟悉不过的了。
她,姓王,尖尖的下巴,圆圆的大眼睛,还有一头乌黑靓丽的头发。长得还不错!她,是个爱赖床的女孩,瞧!就在星期六的一个早上,太阳公公早已露出笑脸,闹钟也在唱着“歌谣”。而床上的人只是动了一下又睡着了。过了一会儿,已经8点了,他的妈妈就去她得房间里当个“人肉闹钟”。而她却不为所动,甩了甩被子,又继续呼呼大睡起来,像个几天没睡觉的人一样。直到快9点了,她才懒洋洋的爬起来穿衣服刷牙。
她,也是个乐于助人的女孩,看!星期三下午放学回家,她背着书包正准备回到家时,一个小男孩吸引了他的目光,啊,原来那个小男孩找不到妈妈哭了啊,于是,她就拎起小男孩瘦弱的手开始找他的妈妈。她带着小男孩这里看看,那里看看,还是找不到。
忽然“小清”一声,一个大约30多岁的阿姨跑了过来,抱住了小男孩,嗯,这个应该就是他的妈妈吧。那个阿姨望向我,连忙道谢:“谢谢,谢谢,真的谢谢......”而她只是微微一笑,道别了小男孩,便匆匆的跑回了家。家里,她的妈妈就问她为什么这么晚回家,她也不回答,拿着书包上了二楼做作业。你们想知道他是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