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我最熟悉的一个人500字作文
要说我最熟悉的人,那要数我的同桌陈凯帝了。他是个一见就让人头痛的捣蛋鬼。他理着小平头,一双黑亮亮的眼睛老爱不停地眨着,似乎时刻都在想着什么馊主意。可奇怪的是,也就是这双黑亮亮的大眼睛,让你觉得诡异的同时又不得不让你认为他是机敏的。他的那双招风耳更是让他与众不同。总之,他是个让我欢喜让我忧的人。
一天,天气明媚,我们正在上数学课,同学们都听得津津有味,这时我的同桌陈凯帝又管不住自己了,只见他一会儿站起来,一会儿钻到桌子下面,一会儿又做着搞笑的动作。我瞟了他一眼,只见他从文具盒里拿出一把金属尺子,对着太阳光摇来晃去。我想: “这个调皮鬼又想干什么鬼名堂?这有什么好玩的呀,真是的,嗨,这么好的时光都被他浪费了,真可惜。”我不屑地看了他一眼,又继续认真地听老师讲课了。刚一转头,一道刺眼的亮光晃得我睁不开眼睛,我连忙用手捂住了自己的眼睛,心想:“怎么会有这么强的光射进来呢?一定是有人搞鬼!”于是我不由自主地看了一眼同桌陈凯帝,只见他正捂着嘴巴偷着乐呢!我狠狠地瞪了他一眼,又继续听课了。
一下课,我就找到陈凯帝问:“你为什么要用光射我?”他笑着说:“嘿嘿,谁叫你是我的同桌呢!”说完又嬉皮笑脸地讨好我。我很愤怒,走过去把他的衣领提了起来,举起拳头正准备一拳打下去,突然我想起了老师说过的得饶人处且饶人,嗨,算了吧,于是又把拳头放了下来。只是警告了他一句:“算了,下次别干了,否则,饶不了你!”他听完,长长地呼了一口气说:“那可不一定哟!”尔后,冲我做了个鬼脸撒腿就跑开了。
看着他远去的身影,我只好无奈地笑着摇了摇头。
这就是那个让我爱不起也恨不了的捣蛋鬼同桌陈凯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