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熟悉的一个人500字作文
哈哈!你输了!”每当听到这个熟悉的声音。不用问,那就是和我相处最好的朋友——谭勇。
他长着一头乌黑的头发,黑乎乎的脸蛋,两只大眼睛跟明灯似的,特别的有神。我常常拿他的黑脸开玩笑,有一次,我开玩笑问他:“你的脸怎么这么黑?”“你没听说吗?黑脸是包公,我断案如神,明镜高悬,再说,你这是嫉妒我的脸长得好,保养的好”。我一听,晕!他,他说我嫉妒他保养的好,真的不知道他说的是云里雾里,为了这事,我给他起了个名字叫“黑龙谭(潭)”。
他在,我们的欢乐就在。那一次,我们几个正发愁没什么好玩的,谭勇一来,看到我们沮丧成这样,便说:“我们去掏水鸭蛋吧!”我们一听,来了劲,便向河里走去。我们下了水,向不同方向走去。我到了一个水鸭经常出没的芦苇丛,不一会便找到一窝,抱着上岸了,一会另外两个小伙伴陆续来了,手里虽然没有水鸭蛋,但是却有小小的水鸡蛋,我们都互相笑了。谭勇怎么还没来?我们放好蛋便下水找了。可是怎么也没找到,只好打道回府。哎呀!岸上的鸭蛋鸡蛋都“失踪”了!我们四处寻找,没有找到。突然我们发现谭勇正在芦苇丛中鬼鬼祟祟,我们小心翼翼的绕过去,正好逮到他正在数蛋,原来是他“偷”了蛋,我们几个联合起来,把他“K”了一顿,然后把蛋全拿走了。当然,还有他的水鸭蛋。我们拿着自己的“战利品”,笑着跑了。他追着我们,喊着:“我的蛋,我的蛋”。我们笑着,扬长而去。
怎么样?我最熟悉的一个人,好玩吧!如果你想和他做朋友,那就快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