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读书的故事400字作文
暑假期间,妈妈为我买了一本《永远讲不完的故事》,我一拿到手便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我被故事中奇妙的幻想吸引住了,常常看得废寝忘食。
当我看到故事中的幻想王国将面临灭亡的时侯,我跟着抽泣;当我看到故事中的主人公巴斯蒂安与阿特莱尤交朋友,阿特茉尤引诱巴斯蒂安走上歧路时,我跟着愤怒;当我看到巴斯蒂安快要用完他所有愿望马上就到旧皇帝城变成失去记忆的人的时候,我也跟着着急。总之,我完全被这本书吸引住了,我跟着书中人物的情绪变化而变化——伤心、高兴、愤怒……有时恨不得我被吸进书里为他们效劳,伸出援助之手。 读完这本书,我发现,原来不仅只有玩耍才会有喜悦、笑声,读书比玩耍获取的乐趣会更大,体会更多生活中体会不到的东西,收获更多的知识。
我希望所有喜欢玩耍的孩子,都来看看书吧,跳进书的海洋,我们一起畅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