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拔河500字作文
星期一的体育课上,老师组织我们来一场拔河比赛,我们分成甲、乙两队,我在乙队,由翟乘元来当队长,甲队由夏礼正当队长。“咀……”的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
我们乙队的队员个个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甲队队员也都使出了吃奶的力气,大家都面红耳赤;绳子中间的小旗一会儿向东,一会儿向西,谁都不甘示弱,活像两只大鸭子在抢一条虫子吃。正在双方斗得不可开交之时,只听得翟队长叫道:“用蛇鞭!”我们队的队员都心领神会:让绳子像蛇一样扭动,大家一会儿用力拉,一会儿又放松,一会快一会慢;对方手忙脚乱,不知该如何应对。忽然,我们猛地使劲一拉,甲队队员个个人仰马翻,全都倒在地上。
“乙队胜利!”当老师宣布乙队胜出,我们都欢呼起来,呐喊道:“队长万岁!队长万岁!”笑声回荡在操场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