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拔河500字作文
上学的过程中,一定会上过一节节课和一次次的活动。有些是难忘的,有些是快乐的,有些是沮丧的令我最难忘的一次活动就是小学的一次拔河比赛。 那一天,操场上响起了一阵又一阵的加油声,那是我们班在和二班在进行一场拔河比赛。一开始的时候,我自以为是,根本就不把二班放在眼里。因为纵观我方选手,个个身强力壮,力大无比;再看对方选手个个瘦胳膊瘦腿,根本赢不了我们。当要开始的时候,我站在前面,手握着绳子,好像就和握着荣誉一样紧紧不放手。
随着体育老师的一声令下,激烈的战争爆发了,操场上也响起了震耳欲聋的加油声。旁边的拉拉队正在为我们加油,我也在拼命地把绳子往这边拉。我心里暗想着:我决不辜负同学们的期望。 绳子就快拉过来了!我们就快赢了!但是,就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刻,二班突然把绳子又拽了回去。我这才意识到我不应该轻敌,可能有些人也意识到了。于是我用了全身的力气,想用力往回拉,但是我们最后还是以失败来告终这场拔河比赛。 这一次的活动让我们明白了一个道理:无论是干什么,都要好好干,无论对手是谁,都不要骄傲。人心齐,泰山移,团结的力量重于泰山! 这真是一次难忘的拔河比赛,也是一次快乐的拔河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