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拔河500字作文
说到拔河比赛,我们就会想到广阔的操场上两队队员拼命拉着一条绳子这样的传统比赛,可是我们今天要举行的“拔河比赛”与上面的不一样,它是一种创新的“拔河比赛”。
在一阵阵的欢呼声中,一次创新版的拔河比赛开始了,这次比赛是这样的:先在一张桌子的中间画一条线,再拿一张纸条在上面也画一条线,把桌子上的那条线和纸上的那条线对齐,然后两队队员把中指按在纸上,往自己的身边拉,一分钟后看纸上的中间线离谁近一些谁就获胜。
第一回合上场的是肯德基队的丁祉恺VS麦当劳队的钟熙。“开始!”一个同学提高了声音说,这时双方使出了吃奶的力气,可是纸条还是纹丝不动,一分钟就要过去了,只见钟熙的中指已经发紫了,而丁祉恺的手却在微微发抖,很快一分钟过去了,纸上的中线还是和桌子上的那条线重叠,所以场上的比发是0:0。
第二场我们输了,第三场是肯德基队黄琬婷对一麦当劳队黄梓桐,一开始黄梓桐有一点优势,到最后几秒的时候黄梓桐大意了,被黄琬婷反败为胜。
终于轮到麦当劳队的我了,我的对手是肯德基队的陈薪,只见陈薪把上衣脱了,挽起了袖子,然后昂首挺胸地把中指放在纸上,我也不示弱,比赛开始了我使出浑身解术把纸条拉来,之后我想现在我只要把纸条稳住,我就能获胜了,果然我获胜了,最后我们麦当劳队打败了肯德基队。
我们在一阵阵的欢笑声中,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