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挫折400字作文
遇到挫折人人都会遇到挫折,你会如何面对呢?实际上挫折并不可怕,只要你直面面对它战胜它,你就是最厉害的了。遇到挫折时,第一件事就是不要哭,要坚强面对,不能为了考试考不好就怪老师,但也不能没有信心,要振作。我们在遇到挫折的时候,要的是想办法解决,如果你考试考不好就应该要认真复习为下一次考试做准备,等下次考出好成绩来补偿。
如果是生活上有挫折,应该找人谈谈,说出来或许心里会好受点,也可以宣泄一下心情,大喊几声,只要心情平稳了,才能好好学习,不能被一点点小小的挫折而影响了。还有遇到挫折时,你可以换一种角度来想一想,或许,会有其他方法解决,最重要的一点是如果你能够将挫折换为动力更加好好的学习,大家想想看,哭有什么用就会让挫折“自行消退”吗,朝别人乱发脾气有用吗?只要坚强就一定能战胜挫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