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挫折400字作文
在我们人生的道路上难免会有些许的挫折我们在面对挫折是要更加勇敢。
试穿地震时那是一个多么大的挫折,但那里人们却更加勇敢。虽然我们的世界存在一点点小小的挫折但我们又何尝不是在小挫折中总结经验去迎接更新的挑战,找出知己更亮丽的人生呢!所以我们要勇敢的面对挫折。
人生难免有挫折是我们一生的哲理,挫折就是我们从起点走向幸福路上的垫脚石。刀是越磨越锋利,人当然也是越挫越勇敢,挫折会让我们变得更坚强。
在我的世界当然也存在一些挫折,但看我怎样利用,有的挫折是暂时的,也有的挫折是永久的。有的人懒得去和挫折斗争而在那里止步不进,有的人这事和挫折勇敢斗争而迈过了挫折那道坎。面对挫折我们就应该有坚强不屈的性格和百折不挠的精神。战胜了一个挫折并不代表以后会没有挫折。但战胜一个挫折就是一个胜利,每战胜一个挫折我们就离胜利和以后的幸福更近了一步。
在困难面前不低头、不放弃才能走向最后的成功。记得有人说过:“如果上天要让一个人成功那么先前必定会有很多的挫折,如果上天注定一个人会失败那么现前必定会给一些幸福。”开始有挫折最后会成功,开始是成功那以后就是失败面对这样的选择我宁愿选择前者。有付出就会有一定的回报,无论回报大小都是我们用汗水换取来的。我不会被挫折“跘”到的。
人生难免有挫折,在困难面前不低头不放弃才会得到最后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