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挫折400字作文
挫折,是人生中不可避免的一部分,但人们面对挫折的看法却是不一样的。有的人面对挫折,只会让它一再的打败;而有的人面对挫折,只会越战越勇。而面对这两者,我更愿做后者。学习他们那越战越勇的精神。
大家知道陈欧吗?80后企业家,聚美优品创始人。但有得这样的成就,他不也是经历了一系列的挫折吗?但那又怎样?他不还是一样的成功了吗?这就如它的广告词所言:它向我们证明这是谁的时代!所以,挫折并不可怕。
大家一定都知道司马迁吧?【史记】的作者,但他不也经历了前所未有的挫折与耻辱——宫刑吗?但怎么了?他不是照样成功了吗?写成了这部著作——【史记】!所以,挫折是可以被打败的!
阿炳,二泉映月的作者,他不也是有着挫折吗?没错,他是个瞎子,但他放弃了吗?他不还是留下了乐坛的奇迹——二泉映月吗?所以,挫折打不败我们!
海伦·凯勒大家都认识吧,但她更惨,她的挫折比别人多得多,她又聋又哑又瞎,但怎样?她自学六门语言,还写出了n部著作,最著名的就是【假如给我三天光明】了。所以,挫折并不是将我们打倒后,我们就再也站不起来了的,它并不可怕。
挫折,其实就相当于我们的荣耀,都是生命中的一部分,你想赶也赶不走。我们就应这么想:挫折都是纸老虎,有什么可怕的!把他打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