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件快乐的事作文
有一天,我去北湖公园游乐场去玩,那里有个迷阵,据说是按诸葛亮的阵法摆成的。而且贴出了:“英雄出阵难”的标语。
我很好奇,非要走一走,看它到底有多难!我从入口开始进入迷阵,先东上,再南拐,走了一个大“回”字,然后从“回”字的右下角走出,走完了第一阵。接着又东上,九曲十八弯走完第二阵。马上我又东上,走着走着,我走不出去了,啊!我迷路了。我停下脚步,仔细观察,认真查找各阵的特点和规律。
啊!原来它们都是先东上,再南拐,不是走“回”字就是走“凸”字或走“凹”字,只要找到出口就能出阵。于是,我找准方向,按规律走,我终于走出迷阵。我站在出口,看着那幅“英雄出阵难”的标语,我很快乐,也很自豪。
自古英雄出少年,我走出了诸葛亮的迷阵,我现在就是英雄了。走迷阵是多么快乐的一件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