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一件快乐的事作文
人生有许许多多快乐的事,可这件事是我与这世界打了十年交道中,最快乐的一件。
去年夏天,那是一个星期天的下午,天气很热,大地被太阳烤得像一个烧饼,只有颐和绿苑的草地上在喷水,假山上在流水,给这个炎热的夏天创造了一个即凉快又能玩水的绝好时机。我和妹妹在颐和公园玩耍,我转着贼溜溜的眼睛机灵一动,说:“我们打水仗吧!”妹妹说:“好呀”“好呀”,于是我们买了两把水枪,装上水玩了起来。“游戏规则还没定呢”我喊着说:,于是我们又定了规则,我扮“警察”,妹妹扮“小偷”。
我入戏太慢,才开始玩就被“小偷”打了一枪,好啊!看我的!妹妹正得意时我连打她两枪,妹妹满身是水鼻子都快气歪了,我大笑说:这叫加倍奉还!
再后来她可小心了,我这个水仗女警也提高了警惕。由于我跑得快,很快便捉到了她,可她突然说:“瞧天上的飞机好漂亮啊!”就在我抬头看的那一刹那,她给了我一枪,然后就溜走了,我知道上当了,又穷追不舍,终于又捉到了她。她又使用了她的“障眼法”说:“天上有架飞机”我回答:我才不会上你的当呢!她又来了一招说:瞧这儿有伍角钱,我又回答:那你去捡吧。最后她没有招了,只好束手就擒。
就这样你一枪,我一枪,不知不觉我们两个人便都成了落汤鸡,可我们仍然很高兴,因为我们度过了一个无拘无束的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