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天,风和日丽,爸爸带我到公园去放风筝。
公园里放风筝的小朋友可真多,他都带着自己心爱的风筝来公园游玩,有燕子、有蝴蝶、有美丽的花仙子,还有小狐狸、大象、兔子……,五花八门,非常有趣,我带的是老鹰。
我和爸爸挑了个人少的地方,我一手牵着线,一手拿着风筝,爸爸说了一声“放”,我顺手将“老鹰”放飞。风筝忽高忽低好像在向我们点头,慢慢地它越飞越高,就像一只真正的老鹰在天空中盘旋,时而飞向东,时而飞向西。小朋友们都不约而同地试看谁的风筝飞得更高。你看,“蝴蝶”像一个旅行家在空中正准备启程;“花仙子”在空中翩翩起舞;机灵的“小狐狸”好像在引“狗熊”上当;“大象”好像在路灯下研究什么;可爱的“小兔子”正在蹦蹦跳跳的玩耍呢!
时间不知不觉过去了大半天,要回家了,我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公园,虽然有点累,但我觉得玩得非常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