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件快乐的事作文
今年十月国庆节的时候,爸爸去大连参加小叔叔的婚礼,因为我要上学没能和爸爸一起去,爸爸回来时,把爷爷、奶奶还有小姑接到我家来了,我已经一年多没见过他们了,放学回家,我见到他们,大家都很高兴。
爷爷、奶奶住在黑龙江的一个小山村,他们常年忙着农田耕作,很少外出旅行,没有见过海。第二天我和爸爸带着爷爷、奶奶开车去海边玩。新修的滨海公路又宽又平,路边还有很多的景观,真的很漂亮,有许多游人来这里游玩、照相,爸爸也给我和爷爷、奶奶拍了很多照片。
远远望去,大海一望无际,蓝蓝的海水轻轻拍打着沙滩,沙滩上有很多游人在捡拾贝壳,我和爷爷、奶奶也投入其中,我们捡了很多美丽的贝壳,还抓到了小螃蟹、小虾、小鱼。。。。。。虽然这个季节我们不能下海去游泳,但我和爷爷、奶奶也玩的很高兴。
我觉得爷爷奶奶能来我家,我能陪爷爷奶奶去海边玩,是一件很快乐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