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次因为一个缘字我拥有了一只兔子,取名为缘缘。不知不觉和猿缘在一起已经好几个星期了,在这期间,除了上学,我和它几乎是形影不离的。在这段时间我们之间也发生了好多有趣愉快的事。
缘缘在不断长大,各种特点和和习惯也在发生着细微的变化。它的肚子变地胖乎乎的毛也长得浓密了,尾巴也长长了一点。但也顽皮了好多。只要看到我那神情就特别的激动,好象看到久违的朋友一样。不停得活蹦乱跳。有意思极了。这天我高兴的对它说:今天我带你出去遛弯,你可要听话哦,不可以乱跑知道吗?说也奇怪,它似乎听懂我的话乖巧的蹲在我旁边,偎依着我。
到了公园,我把它从笼子放出来,让它自由活动,这可乐坏了它,只见它上跳下窜,满地打滚,那高兴劲真的找不到合适的语言来形容。一只蝴蝶飞来了它就马上去追赶,直到追得不见踪影,然后又跑回来,看它玩得如此尽兴我也参与了嬉戏的行列,就这样我们乐此布不疲地快乐着游戏着直到傍晚。
和缘缘在一起的分分秒秒我都觉得异常快乐。充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