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事情有很多很多,可我觉得最快乐、最有趣的就是和小朋友玩游戏了。尤其是和小伙伴们玩捉迷藏的时候了。每次玩,我的心里总是喜滋滋的,有说不出的兴奋。今天下午放学,我就和院子里的四、五个小朋友玩开了。
我们商量好,我跟燕子姐姐、佳佳姐姐和小琼先躲起来,小虹来找我们。我呀,生怕被发现,找了个隐蔽的地方小心翼翼地躲了起来。小虹找啊找,从这个角落找到那个角落,从这个院子找到另一个院子。找不到我们,小虹急得好像要哭了。忽然听到有个小门后传来了嘻嘻的笑声,她快速走到门后,高兴地喊起来:“哈哈,我找到佳佳姐姐了。”我们开心地笑了。
佳佳姐姐只好给我们唱歌并捉人了。刚才,我真是捏了把汗,心里又高兴又害怕,真怕小虹发现我呀。这样,就得轮到我捉人了。嘻嘻,我还真有点怕捉人,找不到小伙伴时真是又难过又着急。跟小伙伴一起玩,真是开心极了。捉迷藏还可以锻炼我们的反应能力和耐心。
这个游戏,如果只有一个人玩,就没办法玩了。原来,快乐就是跟大家一起玩,跟大家一起分享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