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_拔河作文
今天下午,我们年级段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拔河比赛。
比赛快开始了,我们摆好架势,双手像大钳子一样死死地握住绳子,迈开大步,身体稍稍往后仰,做好准备。
裁判吁的一声吹起哨子。我们便使出九牛二虎之力拉了起来,参赛的同学个个精神抖擞,斗志昂扬。绳子中间的红领巾忽左忽右,双方的实力不分上下。没有参赛的同学也来为我们加油。听见那惊天动地的加油声,我们更加激动。蔡景旭发了疯似的叫着,他前腿弓、后退弯,面红耳赤,使出浑身解数向后拉。大家一鼓作气,终于,我们赢了第一局。
第二局,我们和气势磅礴的二(1)班较量,上次败给了他们,但我们信心十足。这次我们不骄不躁,把吃奶的力气都用了出来。我想:加油!加油!就差一点了!最后,大家齐心协力,终于把二(1)班拿下了。
汗水和笑容流淌在我们脸上,虽然我们个个的手都红了,但是我们的高兴劲儿无法用语言来描写。
通过这场比赛,我们深深地体会到团结的力量是无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