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_拔河作文
“哦——哦——哦!”你瞧,今天我们班举行了一次激烈的“战争”——“桌上拔河”。
王老师先宣布了游戏规则,然后把我们女同学和男同学各分成了两大组,说:“今天的桌上拔河比赛正式开始!”我迫不及待地和同桌来了个三局,可是,一次也没有胜。或许是手上的汗太多了,或许是……不知不觉中,王老师说:“好,现在每一组获胜的同学和另一组同学比试一下,然后获胜的男女同学比试,决出这次比赛的总冠军!”
过了几分钟,最后的两位获胜者出线了,那就是朱超杰和陈婷华。王老师把他们请到了讲台前,宣布说:“今天的比赛结果马上就要知晓了。”说着,王老师拿来了一把长尺,放在讲台中间,严肃地说:“预备——开——始!”第一局开始了,许多女同学包括我都到讲台边去为陈婷华打气。可是,朱超杰趁人之危,仗着自已人高马大,赢了陈婷华。女同学不时发出一阵惋惜声。不过没关系,第二局开始了,因为朱超杰人太胖,手上的汗太多,油腻腻、滑溜溜的,结果渐渐的失去了自己的“领地”。所以,第二局陈婷华赢了朱超杰。一比一平了!紧接着,最后一局比赛开始了。这可是决定胜负的一局,这时,我们真有点心慌意乱了,等王老师说完开始后,这两位“战士”激烈地斗了起来,我们在旁边用尽了嗓门吼叫:“陈婷华加油!陈婷华加油!”陈婷华突然勇气倍增,用力一拉,赢了朱超杰。这时男同学们个个都傻了眼,想不到胖胖的朱超杰,竟会输给一个弱不禁风的陈婷华?而我们都一蹦三尺高,等王老师公布完陈婷华是冠军时,教室里响起一阵雷鸣般的掌声。
“哦—哦——哇!”随着欢呼声,精彩的战斗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