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_拔河作文
学校里,体育课上,我们看见旁边地上有一条粗麻绳。便纷纷猜测起来。只见体育老师说今天我们来拔河。我们很激动,纷纷热情高涨,又听见老师说:”第一排女生和男生在绳子左边,剩下的同学到绳子右边。“
同学们 个个摩拳擦掌,想立马把对方拉倒,虽然旁边没有加油的同学,但同学们仍热情高涨,我叫同学准备好,等体育老师吹哨子,然后使劲拉。
体育老师在这时吹响了哨子,我使劲拉。身子向后倾斜着, 绳子向我们一边缓缓过来,我们同学叫这一二一二,同学们没有了摩拳擦掌之势。只有那神情紧张的心情,生怕绳子被对方拉去,终于我们的努力没有白费,看到左边的同学没有防备,被我们的同学使劲一拉,绳子一下子向我们拉拢,体育老师连忙吹响了哨子,”我们胜利了“。同学们高兴的欢呼起来。可是对面的同学不服气,说:”我们的绳子短吗!不然你们怎么可能赢呢?“体育老师说:”那好吧,双方换一下。“这次,我们果然输了,难不成他们说的是对的。
这一次,终于是我们男生和女生的公平竞争。可是女生说不公平,男生比我们多七个人,老师你来帮我们,可老师说:“女生多七个人还差不多,我帮你们女生还是赢不过男生的。果真男生队赢了女生。
这次拔河比赛真开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