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_拔河作文
今天下午我们三(1)班和三(2)班举行了一场激烈的拔河比赛.
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只见操场上有一条又大又粗的绳子中间扎有一块红布条哪方把红布条拉过白线谁就赢我们同学和同学之间,脚顶住脚身子向后倾好像有使不完的劲。
比赛正式开始了,裁判老师一声令下,大家拿起绳子,拉起来。红布条一会儿往这边移,一会儿往那这移动,就像跳动的火焰。我们双方互不相让,使出吃奶的力气。瞧,我方的大力士唐帅紧紧拽住绳子,身子向后斜,双腿向前蹬,他的脸涨得通红,像熟透了的红苹果。满脸大汗。两只眼睛直直地盯着红布条,恨不得一下子把红布条拉过来一样。我的心情也特别紧张,当红布往我们这边移时,我心里特别高兴,当红布往他们那边时,我又很气愤。
场上拉拉队吼声一遍,呐喊助威。拉拉队中的人也恨不得到场上去帮忙。
精彩时刻到了,眼看红布条不停地往三(2)班移动,离白线越来越近,就差那么点点了,三(2)班就要赢了,他们那边同学此时看起来十分高兴,而我们这边好像乌云密布。只听到我们班的同学一声呐喊,拉拉队声音也如雷,大家一起用力,啊,红布条移过来了,就像胜利的彩旗,向我们招手。一股作气,我们用力拉,最后终于胜利了。
最后两局也像第一局那么精彩,我们经过用力拼搏,终于以战胜了对方,获得胜利。
这真是一场团结而且精彩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