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5美丽的校园作文
我们的学校南一小宛如美丽迷人的公园。
每天早晨上学时,小树都晃动着迷人的长发热情的呼唤:你早,你早!春天的校园随处可见金灿灿的迎春花、粉嘟嘟的桃花、白艳艳的梨花、紫彤彤的丁香花——它们好像在进行争奇斗艳的比美大赛,那些蜜蜂和蝴蝶评委们在空中飞来飞去,嗡嗡的说:看花了眼了,到底谁最美呢?
学校东面有一片碧绿的大草地,课闲时间经常有同学来放风筝,那些千姿百态的风筝在草地上方的天空中欢快的翱翔,把天空当成了展示自我的魅力舞台,漂亮极了!
我们就在这样美丽的校园里健康快乐的成长,欢声笑语充满了我们的校园。我们也是校园里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我的校园真美丽啊!你的校园美吗?也像我一样把校园的美丽写出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