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2美丽的校园作文
我在聚亨路小学上学,是个非常美丽的校园,就让我为大家一一介绍一下吧!
校园里有许许多多的树,校园的中央有一棵高耸挺拔的松树,它是我最喜欢的树。学校里面还有一座高高的钟楼。钟楼上面是圆锥形,下面是长方形。圆锥形的四面都有一面钟。校园里面有许许多多的小朋友。
一年级有五个班,其他的年级都有四个班级。学校里的图书馆有许多我喜欢的书,如《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七色花》、《安徒生童话》等等。图书馆也有老师爱看的和查资料需要的书。学校的操场两旁有三四个玩具。校园里的门是有遥控器的。学校里有以为老爷爷,是专门打扫学校的,所以校园天天都一尘不染。
啊,这就是我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