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4美丽的校园作文
千美丽,万美丽,我们的校园最美丽。
开学第一天,我又来到了可爱的校园,校园里又是一番别致的景象:但见,月季花由于一个多月风雨的洗礼,阳光的沐浴,叶儿更加苍绿,在明丽的阳光下,真是青翠欲滴,散发出阵阵香气,花儿在绿叶的映衬下,更加鲜艳无比,真是绿叶簇红花,点点都是美。
道路两旁的法桐以及垂槐,叶儿更加苍翠了,微风一吹,哗哗作响,似对我们欢笑,像对我们又来到学校进行热烈的欢迎。布局合理的四个小花池,像是地毯上的红花。花池中,几只蚱蜢在蹦来蹦去,还有一只螳螂在绿叶上舞动着前爪,样子很威武。花儿在美丽的绽放着,象姑娘美丽的脸,在向我们微笑呢.
我们的校园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