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的400字作文
妈妈的关怀,是冬天的一丝阳光,温和的照耀着我们;“春风”把感恩的种子,撒在我们的心房,让我们知道感恩……妈妈的爱被我铭记在心,其中妈妈的声音最让我难忘。
以前妈妈的声音总是那么轻快、响亮、急促,我喜欢这样的声音。“宝贝!起床啦!”一句话便把我从睡梦中唤醒,穿好衣服迎向新的一天那声音是轻快的;一天,我考的不好,渐渐的沮丧起来,走向黑暗,是妈妈那响亮的呼唤,把我从黑暗中拉出,使我不再沮丧,失落,那声音是响亮的;一天,我生病了妈妈急促的问着,在家和医院之间来回奔跑,那声音是急促的……
现在慢慢的妈妈的声音渐渐缓慢,不再像以前那样有力、轻快,但我一样喜欢,因为妈妈把她宝贵的声音送给了我,让我向她一样,声音响亮,清脆。
母亲的爱让我们从黑暗中找到光明,母亲的爱让我不再害怕面对,这一切都说明母爱的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