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我的朋友800字作文
他,圆圆的脑袋,长长的耳朵,又高又瘦的身材,长得白白净净的,他那大大的眼睛更加衬托出他的可爱,他虽然只有一张樱桃小嘴,但是吃起零食来也像一只贪吃的猪八戒。他就是我最亲密的朋友——陈益鹏。
他待客非常得热情,丝毫不亚于大人。
每一次我来到他家里,他都会叫许多零食,甚至是好吃的东西。记得有一次,我去他家里玩,他非常好客,事先先把家里整理得干干净净,等我来到他家里的时候,他就会叫许多我爱吃的甚至他喜欢吃的,一叫来就必须要让我吃完。所以,我每一次去他家我的肚子都会涨地很饱。一般像我们这么大的孩子不是喜欢看电视,就是喜欢玩电脑,每一次去他家,他都会先把电脑让我玩,自己却只站在一边静静地看着,有时甚至不说一句话。虽然他玩不了电脑,还是会很关心我,不时地问我饿了没有。只见他那炯炯有神的眼睛一直注视着那个电脑屏幕,心中可以看得出来他也非常想玩一会儿。我不禁忍不住问他:“你要不要玩?”只见他犹豫了一下,最后还是摇了摇头。时间过得很快,不一会儿一天就过去了。
我觉得陈益鹏那热情的性格非常得可贵,这样更加衬托出他的大方、好客、可爱。
他还有一颗奇思异想的心。
他经常和我谈论科技和生活会多么美好,多么强大。
还记得有一次,我和他走在回家的路上,我和他在讨论着以后的强大科技,只记得他对我说:“以后的科技会不断地提高,各种交通公具也会越来越方便带在身上。只要把你想乘坐的交通工具输入手机里,手机就会变成你想要的交通公具 ,不论是飞机、汽车、轮船……都不在话下。以后宇宙就由人类控制,一万个人一个星球,每天宇宙里有一台高设备的清洁器,它会把一个星球里的废气吸进它的身体里,把废气转化各种对人体有益的气体释放出来,不会再让别的星球成为地球的“后代”。……我听了之后不经惊叹不已。
现在我们的想象力都被老师、大人扼杀了,可陈益鹏现在还有这种奇思思想实在难得。
“万两黄金容易得,知心一个也难求。”真正的朋友,在你获得成功的时候,为你高兴,而不捧场。在你遇到不幸或悲伤的时候,会给你及时的鼓励和支持。在你有缺点可能犯错误的时候,会给你正确的鼓励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