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我的朋友800字作文
我有一个特别要好的同学————朱兆瑞。
他剃着平头,一对柳叶眉下,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闪闪发光,那张不大不小的嘴巴里常露出雪白的牙齿,那是他在笑,那双眯成一条缝的眼睛和那个可爱的酒窝也跟着一起笑,加上那对大耳朵,组成了一张可爱又帅气的脸。
他不仅长的帅,学习也如他那样“帅”。
这一次语文默写,我可是做梦也没想到他会全对,全班可只有4人全对,可他竟然神不知鬼不觉的默了个全对。就在我们在一旁称赞他时,他还不忘幽默,笑着说:“嘻嘻,不小心默了个全对,不要见怪哦!”我们立刻被他逗得哈哈大笑。
他学习不仅好,长笛吹得也是一级棒。
在,六一表演会上,他穿着雪白的衬衫和一条乌黑的西装裤,像一个文质彬彬的绅士,只见他拉出一支银光闪闪的长笛,熟练又灵活的按着按键,那优美的声音立刻像微风般飘入耳际,那声音如泉水般清脆,如流水般欢快,又如号角声悠长,让人陶醉在音乐的森林中,一个个优美的音符像小鸟一样在头顶上自由自在的飞来飞去,在着如痴如醉的境界中,简直让人分不清方向。演奏完了,我们才像如梦初醒。台下立刻响起雷鸣般的掌声。他下台后还不忘幽默:“我看你们练习鼓掌也练了十年吧?不然那有这么热烈的掌声呢?我们又被他逗的哈哈大笑。
知道了吗?这就是我最好的朋友,很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