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我的朋友800字作文
我有一个好朋友,我们从小一起长大,所以我很了解她。下面,就让我隆重把她介绍给你们吧!
她呀,长得眉清目秀的,高鼻梁,生气时老爱撅嘴巴。她的皮肤很黑,因为她喜欢运动。一提起运动,你就可以想象她那像面条一样瘦的身材。她也是个爱好多的女孩,打羽毛球、做手工制作、画画等都是她的拿手好戏。平常没事时最喜欢做手工。每当我走进她房间,一眼就可以看到刚刚做好的五花八门的手工作品。我觉得非常好看的,她就会送给我。这时,我总会看见她嘴角边露出自豪的微笑。
她非常吃苦、好学。记得有一次,我教她学游泳。她不厌其烦,学了一遍又一遍。我教她学潜水时,她张大嘴吸了一口气就潜下去了。过了几秒钟,我就看见她在水里挣扎并呛了几口水。我赶紧把她扶起来,看着她发青的脸,问她要不要继续学,没想到她使劲点点头,坚持要继续学。接着,她猛吸一口气又潜下水去。我不由说:“来吧,我们来潜水比赛!”她居然马上跳起来大声说:“好啊,谁怕谁!”……
这样聪明好学不服输的女孩,就是我的好朋友,我真为有这样的好朋友感到骄傲!告诉你们吧,她的名字就是――陈钰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