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巧克力作文300字
你们知道美味诱人的巧克力是怎么做出来的吗?让我来告诉你们吧!
今天下午,我和姑姑一起来到了巧克力店做巧克力。店里的阿姨已经把不同颜色的巧克力融化成美味诱人的巧克力酱了。我选择了玫瑰花的模型、小动物的模型和金字塔的模型,还有爱心的模型。我发现小动物的模型是分前后两面的,而玫瑰花、金字塔和爱心的模型却是一面的。我又拿了黑色、白色、金黄色和粉红色的巧克力酱,戴上手套,拿起勺子把不同颜色的巧克力酱快速地倒在模型上,直到快满出来为止。不同颜色的巧克力酱,飘出一阵又一阵诱人的香味,让人忍不住想尝一口。阿姨把装满巧克力酱的模型放到冰箱里去,冰十五到二十分钟左右后,拿出来。哇!我看见一块块五颜六色的巧克力展现在眼前,我把巧克力小心翼翼的放在彩色食品纸上面,阿姨再把巧克力放进冰箱。
我问阿姨:“为什么还要放进冰箱呢?”
阿姨回答说:“因为巧克力遇到热的会融化!”我点点头。然后,阿姨从柜子里拿出几个大盒子,又拿出巧克力,让我把巧克力放进盒子里带回家。
做巧克力正好玩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