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巧克力作文800字
一天下午,我正在悠闲地散步。忽然,天上掉下一个写着“UFO”的巨大盘子,原来是飞碟。飞碟上走下来一个长相奇特的外星人,他递给我一封信就马上走开了。我打开信封,里面有一张邮票和一张纸条,纸条上写着:亲爱的芦兴洋小朋友,恭喜你成为地球的友谊大使。此票为巧克力星球的往返票,按下按钮,就能来到本星球,再按一次按钮,即可回到地球。——巧克力星球大使“卡布”致!
“哈哈!我本事可真大,都成为地球大使了!不管啦,还是先去那个巧克力星球看看吧!”我一边说一边按下票上的按钮。一刹那,我只觉得天旋地转,当我睁开眼时,我已经来到了这个奇妙的星球。看看四周,有花朵、大树、各种建筑物等等都一应俱全,应有尽有。可是,我说了你可不准笑。这里的房子也好,大树也好,所有的东西都是巧克力做的,看的得我直流口水,不禁诗性大发,写下了一首《美味巧克力》:日照巧克力生香气,遥看巧克力在眼前。口水直流三千尺,可惜不能尝一尝。
接着,我来到了巧克力皇宫。国王说:“小朋友,你是不是地球使者呀?”我回答:“是的”。国王说:“那就好,我带你去看看你的房间吧!”我跟随国王来到了一间精美的小屋子,别看它小,所有器具可都是皇家巧克力制作而成的。花边上镶着七彩巧克力豆,那怕到了夜晚,不开灯小屋子仍然光芒闪烁!我仔细欣赏着小屋,它的尊贵简直无人能比!谢过了国王,我发现天上已经很暗了,便睡下了。
第二天,国王很高兴,说是要带我去逛街。我也想看看这个星球的集市是什么样子的,便一口答应了他的要求。
来到集市上,我可开了眼界。这里的东西物美价廉,一个巧克力梳子才3个水果币,一个巧克力文具盒才2个水果币。各种东西在这里都能买到,看得我眼花缭乱。突然,一个怪物的身影穿过了我的视线,我立刻扭过头来。这个怪物虽然体型庞大,却是巧克力做的,禁不住美味的诱惑,我一口把这个怪物给吃了。国王看得目瞪口呆,说有重要的事情商量。
我们二人回到了皇宫,国王说:“地球大使,我们最近被这几个怪物弄的人心惶惶,可是也拿它们没有办法。大使既然能降服怪物,那么我就请你做我们星球的元帅吧”!“没问题!只要给我几个大袋子就行了”。我爽快地回答。“好,明天你就去攻打怪物吧!”国王高兴地说。
第三天,我很早就动身了。我来到了国王说的地点,果然见到了好几个怪物。我先吃了三个怪物,后来我吃不下了,就把它们全部装进了国王给我的麻袋里。解决了怪物,我就把六个麻袋扛回了皇宫,边走我还边想:“今天收获可真丰富,有这么多巧克力怪物吃,我再也不会愁饿肚子了”!
国王看着我的“战斗成果”,开心地笑了,说:“以后,你就在这里住下吧”!我本想说:“好吧”!可那该死的小闹钟响个不停,还说:“学校明天开学!学校明天开学!”没办法,只好说实话了。于是,我说:“不好意思,国王,我们学校明天要开学,我不能在这里住了”。“那……”国王说:“要不我们今天送你回家吧”。好吧,!我回答。
巧克力星球的人民送我到了大门口,国王说:“再见,希望你以后还会在我们星球做客”!我也说:“我会的,我该走了”。我又回头看了看,之后恋恋不舍地按下了按钮。转眼间,我离开了这个奇妙而难忘的星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