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吃巧克力作文400字
我出生在美丽富饶的张家港,这里的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高度发达。这里有丰富的小吃:水蜜桃、拖炉饼、马蹄酥,其中我最爱吃的是粱丰牌巧克力。
前几天我生日收到了姑妈送我了一盒巧克力,正是粱丰食品生产的。我喜出望外,毫不拒绝,一个劲的往怀里抱,我很想留着慢慢吃,可是终于挡不住它的诱惑。我轻轻地打开了包装,顿时一股奶香扑鼻而来。瞧瞧盒子里躺着好多小动物,有乖巧可爱的小猫,有憨态可掬的小猪,还有小鸡、小猴等等,它们一个个做工精细,惟妙惟肖,我看了很久才很舍不得的尝了一颗,一口咬下去浓浓的巧克力香味立刻包围了我的味蕾……我陶醉在了其中。吃着美味的巧克力,我的眼前浮现了眼前的一幕幕……
那次我跟我姑妈来到了她工作的粱丰食品车间,车间里很整洁,工人们穿着统一的白色服装,一个个都忙碌着,姑妈是个质检员,她一丝不苟的工作着,将一颗颗不合格的巧克力毫不留情的清除出来……思绪回到现实,我看着手中的巧克力,不由感慨万分,原来做出一盒精致的巧克力,要凝聚工人多少的心血啊!它体现了工人们多少聪明才智啊!
我爱香甜可口的巧克力,我更爱聪明能干的粱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