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9_成长800字作文
四年级时,老师一再邀请我去学习信息奥赛。我把这事告诉了妈妈,妈妈说:“这么好的学习机会不能放弃啊!”爸爸听见了我们的对话也过来支持我去学习信息奥赛。面对老师的邀请,爸爸妈妈的支持和鼓励,还有自己的一点点的好奇心,我去上了信息奥赛。
信息奥赛的确和我想的一模一样,没错,它很难。但你只要掌握了其中的道理,那它就很简单了。自从上了信息奥赛之后,我一直叫苦,我玩耍的时间也大大减少了我变得不快乐起来,一心只不想上信息奥赛,从同学们的表情上看,或许有人的想法是和我一样的。细心的电脑老师也看出了我们微妙的变化,就每天上课前给我们作思想教育工作。天长日久,妈妈也发现了这个问题,就每天支持和鼓励我。
随着年段的提升,我们升入了高年级,虽然也曾经想过放弃,不过念头是暂时的,随着老师一次次苦口婆心的教育,我也好像开了窍,做事情不再半途而废了,总是坚持不懈。克服了一次一次的困难,学会了知难而进,也不再想放弃信息奥赛。我心想:“反正已经在学习了,总半途而废吧,我一定要坚持下去,坚持就是胜利。果然,我在五年级时的信息奥赛的比赛中获得了三等奖的小小成绩,我的努力没有白费! 信息奥赛,伴我成长。滨小,伴我成长,我在滨小的五年岁月中得到了一个深刻的道理,我在成长中,滨小也在一天一天成长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