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10_成长800字作文
10月14日下午,天下着大雨,而我们仍兴致勃勃的,因为老师说今天要带我们一起去看儿童剧——《我们快乐成长》。
一进电影院,我们就看见了一个大大的“A”字和一个“门”字在台上。等了一会儿终于开始了,这部儿童剧的主人公是一个叫王小闯的初一学生和他的两个朋友们,因为参加了一个机器人比赛而发生的故事……
王小闯、张哈哈、毛小利这三个初一的学生在一次暑假中,他们正积极准备参加“机器人PK赛”但正当他们朝着自己的目标奋斗时,小闯遇到了一个麻烦——他被许许多多的作业和语、数、英各个辅导班压得透不过气来,而小闯的奶奶却总是说:“时间是挤出来的!”看到这,我心想:“时间是挤出来的”这句话并没有错,但有时也可以给我们一点娱乐和放松的时候,虽然学习非常的紧张,在假期中要上各种各样的辅导班,但是,其实这些辅导班也是为了让我们在以后的学习中更轻松、更愉快呀!想到这,我非常想看剧中的王小闯是怎样面对的,于是我继续看了下去。
后来,在哈哈、小利和老师的共同努力下,小闯成功“逃脱”,他所制作的机器人——皮卡奇迹般的出现,并带着小闯他们来到了机器人的世界里。在那里,有梦幻般的景色,新奇的事物都让孩子们大开眼界,童话般的世界又自由又美好,这更让他们舍不得离开。是啊!在这么一个紧张、没时间玩耍的学习环境下,突然来到了一个自由的世界,谁遇到都不愿离开的。
后来,小闯遇到了机器人国王,虽然他们在许多方面都比不上机器人,但他们依靠维修机器人那熟练的手法征服了国王,国王毫不犹豫地把小闯和他的朋友们放了回去。回去后,小闯的奶奶也改变了主意,决定支持孙子参加机器人大赛。最终,小闯也获得了来之不易的胜利,我深有感触:小闯真是我们的好榜样,虽然他的成功不是一帆风顺的,但失败也是成功的铺垫,我觉得在这部剧中也让我体会到了学习的重要性,不学习就没有收获!
《我们快乐成长》这部儿童剧也会使我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