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中秋作文
中秋节又到了,一个举国同庆全家团圆的日子,我迎着阵阵清风闻着小草的幽香我踏上了观月的旅途。来到小花园人们的话语早已打破了秋夜的宁静看得出人们早已等候多时了。
此刻天上的星星闪出亮光地上的小草反射出绿光学校红楼前的灯笼发出了微微的红光。只听天空一声巨响五颜六色的礼花飞上天空地上几十双眼睛一齐投向五彩缤纷的礼花。小朋友们开心地叫了;老奶奶们微微地笑了;年轻的阿姨们叽叽喳喳地乐了。
绚丽的礼花请出了今天的主角月亮它从树梢中缓缓升起显得那样高贵典雅。它披着银纱迈着轻盈的步伐一步一步地走向夜空将它的美丽展示给人们。它是纯洁的象征天使的灵魂华丽而不失淡雅它白中透金白似一汪水银金似一颗明珠。它璀灿夺目将柔和的月光洒向人间真是秋月似水啊!它的美丽令我神思万里。
古有嫦娥奔月的美丽传说今有人类登月的壮举。月亮还是人们寄托思乡情怀的对象古代诗人在诗中多次提到月亮如举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乡。不知有多少人曾经为月亮的美丽感叹不已呀!月亮永远是那样皎洁高高在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