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中秋作文
从中秋开始,做一个幸福的人,与亲人团聚与朋友聚会,将自己的幸福传递给每一个认识的人。
从中秋开始,开始关心身边的人。也许,海子只希望有一栋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但我只愿我身边的人能够幸福。
从中秋开始,我要维护我的幸福。三毛曾说过一句话,“上天不给我的,无论我十指怎样紧扣,仍然走漏;给我的,无论过去我怎么失手,都会拥有。”是的,不属于我的东西我不会去强求。如果属于我的,谁也不可能将其抢走。中秋节,是个团聚的日子,这种团聚的幸福,是我的专利,只属于我自己。
在以前的中秋节中,都是一家人团聚一起,摆一桌酒,一家人和一些亲戚坐在一起,大家吃着月饼,甚至有些大人一起唱歌,晚上不醉不归。吃完饭后,大家一起到阳台上赏月。而我们这些小孩子则在一起玩耍。即便中秋只有三天假日,却洋溢着一种幸福的味道。
但从这个中秋开始,我希望这种幸福可以比以前更加浓烈,更加持久,让每天都似中秋团圆日。
我是幸福之人。我来自一个幸福的家庭,我爱我的父母。也许从这个中秋开始,我做任何事都会不求尽如人意,但求无愧于心。
也许从这个中秋开始,我还会是一个幸福的传播者,为自己创造幸福,也为别人播撒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