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中秋作文
今天,是中秋节小长假的第二天。妈妈与我商约,决定同干爸干妈去竹友山庄游玩一番。于是,当太阳高举我们就出发了。
一路,除了树还是树,除了绿还是绿,一切把我覆盖在树海里,一切都显得寂静和清新。在车上颠簸了将近半小时,终于到了目的地。
烈日当头,这时已经中午了,因此我们便先去“充饥”。这的酒店与其他截然不同。它这的包厢别具一格,它不是由水泥和砖瓦组建成,而是对整齐的竹板修建成的。这样的一种建筑方式,已把我深深吸引。望着竹板,亮得逼眼;其间还淡淡的散放香气。
“嘭,嘭”开饭了,服务员送来了一道我闻所未闻,见所未见的菜(主食):木桶饭,它是一道颜色丰富,色香味美的饭,有营养丰富的鱼卵,还有香菇、香肠、绿豆、葱等,吃一口,真是回味无穷啊!
后来又陆续上了一种特别的鸟肉,这也是我认为好吃的一道菜,看起来虽然与牛肉没什么两样,但吃起却有天壤之别。肉细腻却又不失滋润可口,香香辣辣。食物的一番积累,我也逐渐饱了,这儿的空气清新,还有自然小动物鸣叫伴奏,景色迷人,独有风采,在桥下有金鱼欢快畅游,桥上有粉色蜻蜓翔空,又一次陷入,又一次沉醉。
时间消磨,很快就与竹友山庄告别,这次收获最大的还是那独特建筑,和美味佳肴,希望下次再来能有更大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