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中秋作文
我的盼望中,一年一度的中秋节终于盼到了。
吃完晚饭,爸爸妈妈带我和弟弟出去玩儿,我们一边散步,一边赏月。
“今晚的景色太美了”。我情不自禁地叫道。可这月亮躲在云里不肯出来,不一会儿她才露出半个脸,像个害羞的小姑娘;又过了一会儿,月亮终于出耿了。它给大地披上了一层轻纱,这个今晚便变得更加浪漫了。
这时,从远处传来一阵呼喊声:“一帆,吃月饼啦”!
我馋得直流口水,像箭一样冲进家门。一到家,月饼已经端上桌了,我们选了一个最大最圆的月饼分成了9块。大家说说笑笑,幸福甜蜜地吃了起来。。。。。。
这时,爸爸担心地说:“不知道四川灾区的小朋友怎样度过这个中秋节。”
“是啊,”我想:“没有爸爸妈妈的中秋节,怎么能感觉到幸福呢。”
“你错了,此刻有千千万万个家庭在关爱他们,有千千万万个父母在牵挂他们。他们也是幸福的。”妈妈深情地说。
那就请嫦娥姐姐将我们全家的祝福带去四川吧!
祝灾区的小朋友们也能中秋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