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中秋作文
中秋博饼是中秋节一项必不可少的活动,中秋节全家团圆的日子,为了活跃气氛,大家都会举办一场博饼活动,每年中秋节我们家里都会自己看展博饼活动,增进增进家人之间的亲情。
这天晚饭后,要玩中秋博饼游戏,我们写了活动规则分别是:“一秀、二举、三红、四进、对堂、状元”相对应的物品。
我看状元的物品时小心翼翼地捧起,摸了又摸,我忍不住亲了一口,心想希望你带给我好运。
游戏开始,先是爸爸来,爸爸轻轻地把骰子轻轻一掷,“四进”大家一喊,爸爸笑呵呵的说:“还不错,继续加油。”妹妹看到爸爸博,妹妹大声说:“轮到我了,大家安静,看我的状元。”大家顿时一片安静,都目不转睛的盯着骰子看,结果妹妹由于用力过猛,一颗骰子从碗里蹦了出来,妹妹的脸突然变得红彤彤的,说:“下一次,就看下一次。”又轮到我了,我双手从碗里拿骰子,又在手心上搓了又搓,又吹吹气,然后轻轻的放了下来,生怕骰子跑出来。这时大家大声喊:“状元哪。”我真不敢相信,我揉了一下眼睛,看,真的是状元,我兴奋地跳了起来,拉着妹妹的手说:“我博到了状元。”我跑去拉爸爸的脖子又跳又喊说:“爸爸我博到状元了,我终于博到状元了。”现场响起一片掌声。
我们家过了一个美好快乐的中秋节,中秋博饼真好玩,我明年还要博状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