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陈家瑞 性格:搞笑年龄;8岁属相:一种野兽,森林之王---老虎。外貌:小小的眼睛,翘翘的眉毛,平平的嘴巴。外号:红烧猪排身高:124cm 爱好:当然是打游戏。
有一次,妈妈同意让我打30分钟游戏,这是我盼望已久的事了,我迫不及待地打开电脑,让妈妈输入密码。妈妈输入密码后,就出去办事了,让我自觉到时关机。我双击《遗忘的国度》(鼠标差点被按坏了),开始大战了,我沉迷在网络游戏当中。忘记了时间,你猜怎么着---妈妈出去两个小时后回来,见我还在打游戏,狠狠地k了我一顿。优点:作文写得好,作文本上不是优 就是奖章,还在报纸上发表过一篇《卧龙看熊猫》的游记。缺点:粗心大意----
有一次,我去买冰棍,我拿了一根“绿色心情‘‘,摸了摸口袋,“糟了,---李白来到烤鸭店,一摸口袋没带钱。‘‘我东翻西翻,最后才从鞋子里面翻出十元钱来;还有一次,我去买牛排,又是钱不见了。我想了又想,我猜了又猜,最后才想起,钱在帽子里。。。。。。总结:这就是我,一个电脑迷,一个搞笑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