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菊花作文
秋姑娘迎着秋风来到了人间,美丽的菊花在秋天里竞相开放。 社区里。街道旁。公园中,那些五颜六色的菊花随处可见。你瞧那朵还没有舒展开的花,多像烫了发的洋娃娃;那圆圆的花苞多像小姑娘娇嫩的小脸;那只完全舒展开的花,多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那些五颜六色的花真让我眼花缭乱。红的似火;粉的如霞;白的像雪。黄的犹如金片。
那一朵朵。一束束。一盆盆的菊花使我非常陶醉。弯下腰闻一闻,顿时,一股清香的气味扑面而来,让我心旷神怡,不由得想到一句诗“不是花中偏爱菊,此花开尽更无花”。 菊花不畏寒冷,非常坚强。
我赞美菊花,更要赞美像菊花一样坚强的人们。 美丽而坚强的菊花,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