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叫崔家盛,今年九岁了,是射阳县解放路小学三年级 1 班的学生,体重七十斤,一米四四的个子,白里透红的皮肤,圆圆的脸上长着一双会说话的眼睛,高高的鼻子下有一张小嘴 ,平时喜欢穿绿色的衣服。
我的兴趣有很多,例如:看书、跑步、打乒乓球、象棋、跆拳道等等,尤其喜欢看有关古代的书籍,《三国演义》《上下五千年》《十大帝王》等书我已经看几遍了,我家的课外书有好几十本呢。告诉你们一个小秘密,我现在每个星期天都去少年宫打乒乓球,那是因为我要把小肚子上的“游泳圈”减掉。我的优点很多,当然缺点也很多,比如:喜欢睡觉前吃糖,爱吃油炸食品,做作业粗心大意,希望我能改正这些缺点,取人之长,补己之短。
这就是真实的我,你说我可爱吗?让我们做个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