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胖乎乎的小男孩,今年十岁了,有一头乌黑油亮的头发,一年四季都剪着小平头,头发一长,妈妈就说像小刺猬,可爱极了!我还长着一对又大又肥的耳朵,爷爷奶奶说我很有福气。
我最喜欢游泳,在暑假里,我天天吵着闹着要去游泳。有一天,爸爸妈妈都去上班了,我一想到今天不能游泳了,整个上午都垂头丧气、没精打采。吃过中饭,外婆说:“还是我带你去吧!”我听了高兴得蹦了起来。来到泳池里,我觉得自己像一条小鱼在水里悠闲地游着。
我非常活泼,还很搞笑。记得二年级“六·一”班会活动,我和三位小朋友一起表演《三句半》,我胸前挂着鼓刚出场就摔了一跤。我马上爬起来忍着笑继续表演下去,台下大家笑得前仰后合。
这就是可爱又可笑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