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有一名活泼好动的男生,他眼睛黑亮亮的,理着小平头,有着一双招风耳。他的性格十分倔强,一张嘴能说会道,和妈妈论起理来,总是伶牙俐齿,无理都能说出三分理来。他的兴趣广泛,看书、上网、滑活力板……。尤其喜爱看书,一看见书就像“发了疯”。有一次,妈妈给他买了一本《福尔摩斯探案集》,他连忙抱起书,坐在书桌前,津津有味地看起来,连妈妈喊他吃饭,他都没听见,真是个小书虫!他还喜欢上网,特别喜欢在网络电视上看《哈利波特》等动画片,经常会被影片中的精彩片段迷住。写了这么多,大家一定很想认识他吧!告诉你,他就是我——杨立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