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妈妈说带我去雨花台,我高兴的一蹦三尺高。我和妈妈一开始来到了主会场,接着我们便看了白菊,白菊在花瓣的衬托下显得格外洁白,白菊的样子也是千姿百态,有的含羞待放,有的还是花苞,还有的才刚刚盛开。。。。。。
看完了白菊,我们又看了银针,银针的花瓣犹如一根铁针,叶子也是非常饱满,给人一种亲切的感觉。最后,我和妈妈看了独一无二的菊花—“金钩万卷”,“金钩万卷”的花瓣向上翘起,好像一个个金铁钩,又好像一只只金手指向我们频频致意。听介绍员叔叔说,这种菊花能在不浇水、不施肥的情况下生长。
天黑了,我和妈妈依依不舍的离开了雨花台。
不是花中偏爱菊,此花开尽更无花。
我仍陶醉在菊花的香气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