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花200字作文
花儿品种很多,有夹竹桃、滴水莲、荷花……其中,我最喜欢菊花了。
菊花有红的、白的、黄的……颜色多种多样,美不胜收,而且红似火、白似雪、黄赛金……
菊花有很多品种,金龙腾云、蟹菊、千手观音,它们很美很美,各有各的样子。黄的,白的,像圆球,其它的基本上跟普通花差不多,不过,就是花瓣小了点。菊花的颜色不一样,联想出来的东西也不一样,比如说黄花和白花,黄花会让人联想出来的东西也不一样,比如说黄花和白花,黄花会让人联想到彩球,而白花会让人到雪球,其它的则会让人联想到路边的野花,你说菊花好看不?
菊花好看又耐寒,正所谓“荷尽无擎雨,菊残犹有傲霜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