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_运动会400字作文
听,操场上锣鼓声,礼炮声。瞧,一个个方阵整齐的排着队。好气派的场面呀!哦!原来是运动会的开幕式
随着管乐队队员们的吹奏一个一个班陆陆续续的出场了。
首先出场的是"彩旗队"六(3)班的同学们。他们个个以饱满的精神来迎接这次比赛。
接着是"鲜花队"五(1)班的学生们。他们用坚定的步伐和信心十足的笑容告诉大家:"我们是最强的!"
有的班不时喊着响亮的口号;有的班像解放军那样迈着整齐的步伐从主席台走过。
这回该到我们班出场了!当我们走过主席台时主持人江主任说:"瞧现在朝我们走来的是四(6)班的同学们。虽然他们班是上个学期刚组建的班可是他们非常的团结友爱互相帮助。上个学期期末考试他们是全年级第一名。让我们祝他们在这次运动会上取得优异的成绩。"这时场上响起了热烈地掌声。
出场仪式结束后随着蒋校长的开幕词公园路小学"第一届亲子运动会"正式开始了。
这场开幕会是多么的气派呀!它代表了学校非常重视希望学生的德智体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