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_运动会400字作文
满天的白云一望无际,太阳似乎在与我们捉迷藏,一会儿在这,一会儿在那,玩得可起劲嘞!白云也左偏右挡得护着太阳,这很不错,是一个开运动会的好天气,
虽然运动会已经过起了好几天了,但是,我比竟是第一次参加比赛。正因为是第一次,所以给我留下了一个深刻的印象。
下午,太阳丝毫没有投降、服输的迹象,还躲在云层里不肯出来,我因比赛而穿着超短裤和短袖,风不给情面地吹得我直打喷嚏:“啊——嚏!啊——嚏!”多冷啊!,我真得有些后悔我自己呈什么能,到头来还不是挨冷。比赛终于开始了!我等得有些不耐烦了!
终于在第一次跳后有些温和,漫漫地,一切有些头绪了。我很快适应了,可92厘米的高度我实在是跳不过!最终遗罕淘汰了,但是我永远相信,我走出赛场前场李老师说的话:“到一边休息一下。”到一边休息一下吧!我永远相信,这只是到一边休息一下,比赛还在进行,每时每刻都在进行!每天每夜都在进行!它永远不会结束,永远不会的!我还可以参赛,我并没有永远的淘汰!,我还有明天,还有下一次。
在余外的时间内,整理一下迎接下一次的试跳,迎接下一次的竞争!
我相信我自己,相信我的实力,我一定可以成功的,努力吧,我为我自己而自豪,为我自己而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