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400字作文
万象更新的春天带着生命和希望,步伐轻盈的来了,我校的春季运动会也顺利的开幕了。校园里欢歌笑语,彩旗飘飘,一片热闹的景象。200米田径赛场上,只听裁判员的号令枪‘砰’的一响,运动员们就像离弦的箭一样像终点飞去。突然很有希望夺冠的‘045’号运动员的鞋子掉了,就见她赶紧弯腰穿上鞋子,又奋力的向前追去,最终跑了个亚军。像这样掉鞋子的事在下午100米的竟赛中也同样的发生了。可是这位运动员却放弃了比赛,没有听从旁边鼓劲同学的勉励,在大家的惋惜声中离开了。同样的事情不同的结果,让我很受教育,我觉得做事情应该坚持不懈,就应该向‘045’号运动员一样有永不放弃的精神,才能有成功的希望,不应该半途而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