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_运动会400字作文
星期四下午的体育课,我们班为了准备运动会就开始忙活了。我们选了跑步的,跳长绳的,跳高的等等。
我们首先进行的是跑步,我的对手是王旭洋。我们都准备好了,随着老师的一声令下,我们俩的脚步如飞,像离弦的箭一样飞快地跑了出去,我们累得气喘吁吁,一个不让一个,你追我赶不分上下。我在离终点差不多一米时,身体一跃,腾空而起。最后是我先到达了终点,我累得上气不接下气,“扑通”一声瘫倒在地。我的成绩是9秒,我和几位成绩好的又重新跑了一次,最后入选的有吴永康,印结,我还有一些英雄好汉。跑步的人选好了,我们就开始训练跳长绳。我们分工合作,竺成悦和王增雨负责甩绳子,我们几个练习跳。他们手里的绳子像彩环一样飞舞起来,绳子打在地上发出“啪,啪,啪”的声响很有节骤感 ,就是我们跳的人老是会“死”,真可惜。
一会儿工夫,我们像找到了灵感一样,我们抓住绳子上下飞转的空隙,像小老虎一样窜上去,准确地跳过脚下的绳子,绳子越飞越快,宛如一道七色彩虹。经过几个回合的练习,我们大家有点熟练了,我相信经过我们大家坚持不懈地努力,运动会的时候我们一定会取得好成绩。这节课真有趣,希望明年的运动会早点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