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_运动会400字作文
运动会 “五五加油!五五你们是最棒的!”这是我们在为班的小勇士加油呢! 今天的花儿格外芬芳,今天的天空格外湛蓝,今天的草儿格外鲜嫩,今天的阳光格外灿烂,喜鹊也在为我们的效用是在加油!
今天,我们学校开了一个别开生面的运动会。参加运动会的,有一~~~六年级的同学。校长。和全部的老师,树上还有小鸟在一起参加我校的运动会。 运动会在操场上举行。操场呈椭圆形,操场的正前方是国旗台,再往前就是我们的教学楼。
操场上汇集了四面八方来的同学,每一个人都拿着自己的椅子,有擎着啦啦棒,有的提着自己的袋子,里面放满了书。水。有的人甚至在七点二十都来了,一直在校园外等待的,等待着运动会的到来。 上午九点整,操场上爆发了一阵排三倒海的掌声,运动会正式开始了。操场上两千四百五十多个同学的目光一起投向主席台。 开头是跳小绳,随着裁判的声音,同学们都在给自己班的小勇士加油。
接着是拔河,我们跟五二班比,开始的时候,小勇士们都把吃奶的力都使了出来,同学们为了给自己班的小勇士们加油差不多都把嗓子喊哑了,接着是智勇大闯关,刚开始时我们领先,可是中间出了事故,我们班的黄龙飞的鞋子跑飞了,我们就变成了最后一名。
终于,运动会结束了。可欢呼声。呐喊声还在我们耳旁回荡。这次的运动会使我铭记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