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_我的生活200字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很丰富,比如:跳舞、游泳、下国际象棋等,但我还是最喜欢画画。在我的房间墙上贴满了我的画画作品,有儿童画、漫画、线描、水粉画等。
记得我小时候开始学画画,老师先叫我准备好画画用品。刚学时,老师帮我选了一幅画,名叫《猫守夜》。图上画了一只猫在夜间守家,看看有没有老鼠。老师先帮我在纸上定了个猫的形,我再把其他的细节画出来。接着,就用勾线笔再画一遍,然后就给画上色。画完后,我拿画给老师看,老师惊讶地说:“呀,你第一次画就画得这么好?”听了老师的话,我心里美滋滋的。我觉得画画可以让我有成就感和自信心,还可以认识很多的小朋友,从此我就爱上了画画。
画画给我带来的快乐可真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