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_我的生活200字作文
我们的课余生活丰富多采,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爱好,我的一技之长是中国象棋。每天写完作业,就迫不及待的跟爸爸下象棋。从刚开始的一窍不通到现在偶尔还能赢过爸爸呢! ”
有一次,我和爸爸跟往常一样下棋,由于爸爸的思想走神,我趁他不注意把他的“马”给吃了,等他发现已经来不及了。爸爸笑笑说:“没关系我可以卷土重来,你也别得意。”我听了爸爸的话注意力更加集中了,最后把爸爸杀的片甲不留,我心里美滋滋的。下棋结束,我才恍然大悟,原来爸爸是让着我的。
现在我对下棋还是情有独钟,通过我的坚持不懈,我已经打败爸爸好几次了。中国下棋给我带来了许多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