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_我的生活200字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是多么的丰富多彩,有时候我喜欢下棋、画画、骑自行车、看科普读物……我最喜欢的活动要数溜冰了。
我有一双红色的溜冰鞋,那时我上幼儿园的时候,亲娘送给我的礼物。当天,我穿上溜冰鞋,在家里练溜冰。一开始,我连站也站不稳,全靠爸爸妈妈扶着我,还一会儿撞到椅子,一会儿撞到电视柜,一会儿摔了个四脚朝天……
过了几天,我就不需要大人扶了,爸爸妈妈夸我真勇敢!再过几天,我就跟着哥哥姐姐们去城市广场溜冰。我见他们留得可真好,就像在“飞”。我在哥哥姐姐们的帮助下,渐渐地熟练了,我也学会“飞”了!
每到双休日,我总会拿出心爱的溜冰鞋,过上一把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