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_我的生活200字作文
我有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比如说:看书,做游戏,玩电脑,吹气球等等。
“叮铃铃!叮铃铃”!下课铃声响了。我冲出教室,奔向操场,和同学们玩起了老鹰抓小鸡的游戏,我们快活地跑过来跳过去网 ,笑声传遍了整个校园,吸引了许多同学来看热闹。我抬头一看,有的同学在玩丢手绢的游戏,有的同学在打篮球,还有的同学正在踢毽子……,我们的课余生活真热闹,真有趣。
放学后,我在院子里和小朋友比赛骑小自行车,你前我后,你追我赶,玩的热火朝天,高兴极了。回到家里,我看见妈妈正在打扫房间,我连忙拿起抹布把桌椅擦的铮亮,看着整洁的桌子,妈妈笑了,我也笑了。
妈妈常说:“课余生活要合理安排,只有‘玩’的好,才能学的更好!”课余生活真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