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又来到了阔别二十多年的母校,眼前的一幕使我目瞪口呆。
教学楼不像以前用泥土瓦砖盖成,而是用新型塑料建成,而且楼前的建设也极其简单,只是种着许许多多的花草树木酷似花的海洋,除此再没有什么了。我怀着好奇的心情走进教学楼。
一进楼道就听到同学们朗朗的读书声。我走进其中一间教室,为了不打扰同学们的学习,悄悄在后排就座。为什么上课没有老师呢?我仔细看了看,发现以前的黑板被一块很大的荧屏取代。一位年轻漂亮的英语教师出现在荧屏上,正以甜美的声音领读大家。同学们也认真倾听、认真配合,一节课就在大家的积极参与中愉快的过去了。
下课了,同学们鱼贯而出涌向楼顶。同学们到楼顶干嘛呢?他们不怕危险吗?带着许多疑问,我也上了楼顶想看个究竟。咦!楼顶怎么会有操场呢?这时,一个小朋友告诉我:学校为了有更多地方绿化就把操场建到了楼顶,操场是有电脑控制的,安全问题更不用说,有自动的安全保护系统、、、、、、
我又来到宿舍,真是干净整洁、温馨舒适。吃饭的时间到了,我随着同学们来到了餐厅,原来有机器人服务员在安排同学的打饭、、、、、、
学校的变化真是日新月异呀!我相信我们有能力把学校建设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