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二十年后的家乡作文
时光在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而我们的家乡也在那日渐流逝的岁月中,发生了许多的改变。那在二十年后一天,我再次回到了家乡,二十年后的家乡是怎样呢?
我在早上7:00就穿好衣服,戴上了手表型电脑,让机器人给我准备好了早餐,就乘坐飞船从金星"嗖"的一声到了地球。刚到地球,地球一片绿色 全是花草树木,环境与二十年前大大不同。人人都不会再用使世界乌烟瘴气的汽车,全都换成了以废旧材料为燃料的飞船,穿梭在高楼大厦之间。走进了森林里,全是鸟语花香,小动物在森林里自由自在的奔跑。
小朋友上学做的是无污染、无废气的车。上课的时候,每个学生的桌子上都有一台电脑,老师也是一个机器人,他可以通过电脑给学生们上课。"叮铃铃"下课了,学生们都下去玩耍了。我下楼一看,咦?怎么没有人?我问了老师,老师按下了一个按钮,楼梯缓缓升起,有许多小朋友在那玩耍,原来操场在地底下。在地底下建操场有什么好处呢?如果在地面上建操场的话,回受建筑物的阻碍,就会不那么宽敞,而在地底下建的话,操场就会很宽敞。
在到农村去看看,那儿空气更不用说了,科技也发达多了,去田里,农民都不用牛耕田,用一些全自动的机器,农民不用"汗滴禾下土"了。而播种呢,就会由一个全自动、高智能的机器人来撒种子,每个种子的距离是非常精准的。
这就是我们二十年后的家乡,以前因为空气污染的我们现在再也不用担心我们的地球。因为二十年后的家乡,是美丽而清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