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我是以前五( 4 )班的黄依兰,几个月没见您还记得我吗?我很想您,但我们班同学更想您。虽然你刚来给我班上英语课时,我班同学都不喜欢你,有些调皮捣蛋的同学在课堂上胡作非为,可您总有办法制止他们,还像一位魔术师,把那些生疏的字母拼成单词教我们,还会和我们一起做有趣的小游戏。您上的课真是趣味无穷。
有时侯您布置的作业稍多了点,同学们就议论纷纷,还用您的称呼给您取了一个绰号“棉丝豆”。当然我不由自主的说过几次,那时想想挺有意思的,可现在意识到这是错误的,在这里,我代表全班同学向您道歉,希望您不要生气。
周 老师您过得好吗?我班同学在许老师带领下特别愉快。有一次班队课,我班举行了水果品拼盘活动,那次水果拼盘做得特别好极了!那一盘盘水果拼盘生龙活虎,栩栩如生。有“飞龙在天”、“万众一心迎奥运”等等。不过您可以到网上去看一看照片,因为许老师带了数码照相机给我们拍了许多照片,还把照片上传到网上了。
周老师您发给许老师的短信息我们也知道了,当许老师要读这条短消息时,您知道我班同学是什么表情吗?各个同学坐得端端正正,洗耳恭听。我们很高兴能听到您发的信息。您在短信息中写了我班的写作水平高。的确是很好,但我们不会骄傲,我们一定会向前冲,许老师常说“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我们会继续努力。
不知您现在教的学生是否像以前的我班,听说您在一所小学的五年级当班主任,一年以后才回到我们学校。这是为什么?凭什么不是下半学期回来,而是一年以后回来,我们很想见见您,您什么时候来看我们,如果您要来就请您先通知一下,好吗?我们想给您一个惊喜。祝您!
身体健康!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