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_我的故事作文
书海浩瀚,知识无穷,古人常言:“读书使人充实,思考使人深邃。”
从古到今,书本都是我们人类的好伙伴。舒适人们的营养品,又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更是打开大门的钥匙。臧克家曾经说:“读一本好书,就像交了一个益友。”我觉得这个比喻特别亲切。记得三四岁时,我就和书交上了朋友,那是,妈妈买了几本(识字本)给我看。上了小学我就开始看小说、校园书和科普书……我看书是比较投入,特别遇到自己喜爱看的书,连妈妈叫我几声我也没听见,这是妈妈会开玩笑的称呼我为“小书虫”,但我并不在乎,因为书交给了知识。书陪伴我做过了10年的岁月,它似一幅流光溢彩的画面,是它把平凡的我领进智慧和知识结合成的世界,有了术就像有了翅膀,让我飞向梦想,我要把书当成旅行中的好伙伴!我和书的故事永远不会画上休止符,只会随着我的成长而变得越来越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