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_我的故事作文
书是人类用来纪录一切成就的主要工具,也是人类交融感情,取得知识,传承经验的重要媒介,对人类文明的开展,贡献非常大。
书,从四岁开始就和我结成了形影不离的朋友,上幼儿园时,我就已经可以背几十首古诗、讲故事了。上了小学,我对看书的欲望越来越大,家中书柜里的书已经不能满足我了。
今年的暑假,我在书店里看到了许多好看的书,于是,我要求妈妈每天都送我到书店里看书。我手里只要捧着一本书,便会手不释卷地读起来,一看就两三个小时。我一看到书,就会忘了时间,忘了周围的人,所有的烦恼通通抛在了脑后。
一次,我在书店里看一本冒险小说,看着看着就入了迷,大概看了1个多小时,才发觉自己的腰都酸了。伸了伸腰,正准备继续看时,却发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是妈妈!“咦?妈妈,您是什么时候来的?我怎么不知道?”我满脸疑问。可妈妈却笑了笑说:“妈妈我早就来了!只是你不知道,瞧你看得那么认真,才没有发现的。”
就这样,不管是什么天气,我都会到书店看书,暑假的两个月里,我都是在书的王国里度过的。
我爱看书,小说、诗歌、科普、童话我都看,看了这些书后,我的作文不断提高,真是应了句名言:“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啊!我崇拜杨红樱阿姨和冰心奶奶,她们都能写出人们喜爱的书。
书,它们是我们的挚友,也是我们的良师,它们无声的传授着知识,我们依赖着书增长知识,我们依靠着知识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