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 生活200字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像五颜六色的彩虹;我的课余生活自由快乐,像小鸟一样快乐的飞翔;我的…… 每天,我放学回家的时候,我都要去干一件事,等到六点多才回家写作做业。 你知道我是去干什么的吗?那就是弾琴。
我每天都要去呢,现在呀,我都能弹出来好几首优雅的曲子,现在我考过六级了,名字都在钢琴班上面的屏幕上,非常显眼。经过那里的朋友,都会看见,都是说:郑雅文,你是不是再钢琴班弹琴以经考过六级了? 是呀,你咋知道呢?嘿嘿,再你们钢琴班的上面好明显呀,谁看不见呀。啊???当然,每个星期只要我写完作业我也有事干了!
我们家后院的朋友玩游戏,玩几百遍不烦!唉,我最大的愿望就是一个星期过的飞快,好让我自由自由,和后院的朋友玩游戏就好了!课余生活可是我最喜欢的项目,不信的话,就过来看一看瞧一瞧,一会儿就玩的不想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