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 生活200字作文
田园生活在任何季节都是那么的缤纷多彩,那么的有趣。
温暖的春天到了,田野里一片绿色。淘气的孩子从家里跑出来,迎接太阳。小苗长出了嫩绿的小叶,在小苗旁玩起捉迷藏,开心极了!田园的生活是充满笑声的,快乐的。夏天伴随着知了的叫声到来。它们在茂盛成荫的大树上尽情地歌唱,宣泄着自己的快乐;蜜蜂一如既往的嗡嗡嗡地采着蜜。还有一队孩子在山上游着,可不是在玩,那是在找野草莓摘着吃呢。我们这叫野草莓为“红妞”,你看,他们把衣服脱下来,兜着全是又大又红的“红妞”,他们红扑扑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兴奋极了。田园生活是“红妞”味的——甘甜多汁。秋天也来了,大家都欢迎这丰收的季节,孩子们都躺在田野里晒太阳,舒服极了。冬天到了,大地一片雪白,大家都在堆雪人、打雪仗,高兴极了。
我欢迎你们也来过过田园生活,参观一下田园风光,保证你来了之后就舍不得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