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200字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像个万花筒,又像七彩的泡泡。小朋友,要不要来看看我的课余生活呀?我的课余生活也很丰富,打篮球、扔垒球、爬山、跑步、游泳。但是我最喜欢的却是下五子棋。这不,今天我就和爸爸开展了一场五子棋大赛呢!
第一盘爸爸先执棋,爸爸因为一心两用的原因输了一盘。第二盘开始了,还是爸爸执棋,爸爸一直提高警惕着,第二盘我输了,爸爸露出了一副得意洋洋的样子,好像在说:“你是小孩,比不过我的。”但是我在心里暗暗地说:“我相信,我能行,我一定要打败爸爸,加油!”
第三盘是最激动人心、惊心动魄的一盘了,因为第三盘是最后一盘了。第三盘开始了,我的心怦怦地跳个不停,突然,我发现了双三的棋,我看见爸爸没注意,就马上连成了五颗棋。“耶!我赢了!”我大叫一声。
星期天,妈妈也成了我的手下败将。
赢了爸爸妈妈,我心里感到很高兴,课余生活让我的生活很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