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 生活200字作文
我十六岁了,已经读高一了,对于我的高中生活我很喜欢,我们有一个和我们年龄差不多的班主任,他的思想和其他的老师不同,有很多老师不喜欢他,但是我们班的同学都多喜欢他的,他没有很好看的外表,他也没有很多教书的经验,可是我们就是喜欢他。
也许是年龄差不多的关系吧,呵呵,对于刚刚进入高中,我刚开始不习惯,但后来发现这个学校很有趣,里面的人也很好很好,对于我,在学校是独一无二的,因为我有着与众不同的声音,娃娃音,同学们都喜欢逗我玩,学我说话,在学校我和全校的同学都耍的很好,我为此很高兴,学习成绩也可以,老师经常找我谈话,叫我好好读书,我也会努力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