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我的故事作文
我有一个漂亮的小书桌。桌上雕刻着许多精美的图案,桌上画着一只小兔,小白兔的脚前有一堆刺,小白兔想出一个好办法,马上往回跑,跑到离刺有8米远时跑回去,跑到刺前跳了起来。这几幅画给了我一个启示,无论你遇到再大的困难,只要你动一动脑子,就会想出好办法解决。我非常爱护这一台小书桌,不让桌子受到任何一点损伤,有空我会把它擦的干干净净。
我的全部东西都放在这台桌子上,桌面上放着多五年级的书和学习用品,中间的抽屉里放着订书机、复读机这样的类品。书架里放着各种各样的书和报纸,桌子上的第二个抽屉里还放着我小时候的玩具呢。有一次,不知谁把这台小书桌的抽屉弄坏了锁坏掉了。那时我真的急死了,不管三七二十一,我一个人来到了修锁的店里,请来了工作人员来到我家修锁,20分钟过后总算修好了,我的小书桌总算又恢复了健康。这就是我和小书桌的故事,我爱我的小书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