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我的故事作文
书是我们人类的朋友。大家有没有和书发生过故事呢?我就有。 在我三年级的时候,总喜欢看故事书,还总喜欢幻想自己是故事中的主角。
在书店我看到一本故事书非常好看,简直爱不释手,我叫爸爸买,爸爸看见我那么喜欢就答应了。我拿回班和几个最好的朋友分享。 我们每次都看得津津乐道,在学校看不完,我们到我们的老地方见,在哪儿看书。这个地方只有我们几个知道,伤心。难过。高兴我们都会去那儿,有时我们还会分配角色来演故事。 当那本书差不多看完后,我就萌生了一个想法:我们每个人编写篇故事,然后将我们所编写的故事都写在一本上。我告诉她们我的想法,结果是大家都赞成了。
经过一个星期的努力,大家都编写好了,我负责将这些故事抄在本子上,就这样,那本故事书让我们编写了一本小故事书,那本故事书成了我们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