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我的故事作文
放暑假的时候,妈妈给我买了一本书叫《星空之谜》,我白天自己在家,晚上爸爸妈妈回来以后,妈妈就做饭,吃完饭后,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出去运动运动,爸爸妈妈在跑步而我却在看星星,看着看着我就开始问爸爸关于星星的问题,爸爸都耐心的回答了我。尽管爸爸有时候回的不上来,但是爸爸在我眼中已经是“万事通”了。我再问爸爸为什么懂这么多?爸爸回答说:“要多看书,只有多看书才能了解到很多的知识。”
你读的那本《星空之谜》还有很多没有写出来的,如新星、星云、黑洞之类的都很吸引很多天文学家,我知道了爸爸,“书籍是人类的营养品”。
这句话的确不假。书,他把我从一个小小的天地带到了一个五彩斑斓的大千世界,它使我从中获取了精神营养,它将陪伴着我,在人生的道路上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