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我的故事作文
我从小就喜欢看闲书,并与书结下了不解之缘。
每个星期天,我必去的地方就是慈溪书城。去到慈溪书城,我立刻就会投入书的海洋!每次来到书城,我都会挑一本家里没有的书,坐在地上看。我看得很快,囫囵吞枣,大有不求甚解的味道。首先,吸引我的是各种人物的命运遭遇,他们的悲欢离合常常使我牵肠挂肚。等把这本书看完了,我会再挑几本,把它们买回家。
一到家我就奔向书房,去看新买的书。我坐着看、蹲着看、躺着看,所以,我的视力越来越差,现在只好戴上了眼镜。但我仍然每天坚持看两小时的书。就连晚上睡觉前的必修课也是看书!我喜欢书,因为书给我带来了快乐与智慧,因为书为我打开了知识宝库的大门,因为书让我站得更高看得更远!
书是我的朋友,也是我的精神支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