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我最敬佩的人作文
我最敬佩的人——我们现在的班主任高老师。她有一头乌黑的长发,瓜子脸,皮肤白白净净。鼻梁上架着一副眼镜,罩着她那沉稳而锐利的眼睛。还有一张能说会道、幽默风趣的嘴以及一对灵敏的耳朵。
我敬佩她,是因为她平易近人,对学生严利而又不泛爱护,上课很认真,幽默风趣。课堂上能让同学们既兴奋又轻松。她朗读课文时,声音亲切悦耳,使人百听不厌。
说她严厉,是只要谁在课堂上讲话,她都格杀勿论,毫不留情。记得在四年级刚开学的第一天,上电脑课的时候我乘老师还没来时就偷偷和同学聊了几句,结果给敏锐的高老师逮住了,还罚扫了整个植物园。真是终身难忘的见面礼(哈哈!虽然被罚但我也心甘情愿)。
她虽然严厉但又和蔼可亲,平时她是把我们当做朋友,经常会以朋友的身份和我们交谈。让我们感觉不但不怕她,还很喜欢她。
在我的心目中,她好像是一座知识的宝库,只要学生提的问题她都能应答自如。从来就没有她不懂的。每节语文课她都上的生动有趣。让同学们的思路跟着她的思路走。除此之外,她还经常带我们去看Film(电影),使同学们觉得她更可爱。
她的电脑技术也不赖,简直就是我的崇拜的偶象。虽然她已经那么棒,但在空余时间,她经常跑去书店看书、买书,不断充实自己的知识。
她对同学们的作业批改一丝不苟,经常在作业本上写上评语。抓没交作业是很厉害的,我怀疑她前世是六扇门的总捕头。(其实她平时布置的作业都挺少的,要是还不完成真是该罚)。
到了寒暑假,她本来可以放松一下,出去玩。但她仍然放弃休息,举办写作培训班,帮助那些在写作上需要提高的同学。
也许到了五年级她就不再是我的班主任了,但在我心中她永远都是我最敬佩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