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我最尊敬的人是谁吗?告诉你吧!我最尊敬的人是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长的很漂亮,她拥有一双明亮的大眼睛。我做错事时,她会用眼睛生气地看着我,她的眼睛好象在说:“你为什么做错了?”我就会害怕,也会很快改正错误。不过,我也很喜欢妈妈这双大眼睛,我考试考高分时,我做了好事时,她会用鼓励的眼光看着我,那时她的眼睛又好象在说:“你这次做的很好,继续加油啊!”这时,我就会很高兴。
我的妈妈还有一头金色的头发呢,她的头发正和她白色的皮肤相配,显得更加漂亮。
你们现在肯定在想我为什么要尊敬我的妈妈吧!我现在就告诉你。我的妈妈是一名教师,她每天早上早早起床,去学校看她的学生,又回来看我吃早点,送我去学校;上完课后,又要忙着给我做饭吃,我感觉妈妈一定非常难受。到了晚上,她一边陪着我写作业,一边批改学生的作业;有时我都完了,睡在床上了,可妈妈还在哪儿备课--------
我的妈妈很伟大,我最尊敬的人是我的妈妈。我现在一定要好好学习,不能让妈妈操心,长大以后要做一个象妈妈这样的人。我相信我能做到,你认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