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200字作文
“活力青奥 青春南京”——环保文明的青奥会 南京是“六朝古都”,南京,依山傍水,古迹众多,环境优美。
而我期待的青奥会是绿色的,是环保的,文明的,是令人向往的。在去现场观看青奥会时,我希望大家都不开汽车,骑自行车和电动车,或者乘坐地铁,这样没有尾气。大家都不会随便乱扔垃圾,也不会随地吐痰。在去观看青奥会时的路旁,两边都是花草树木,陆地和草地上没一点垃圾,就算有,我希望我们大家都会把垃圾捡起来扔到垃圾桶内。
在观看比赛时,没人会大喊大闹,都文明观看,让选手们都能超水平发挥,表现出最好的一面。为了迎接青奥会的到来,当好小主人,我们现在应该好好学习,上课专心听讲,按时完成作业。讲文明、讲礼貌,加强体育锻炼,争当一个品德优良,团结友爱,健康向上的好少年。
让我们从小事做起,与青奥会共成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