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是一条弯弯的小河,记载着许多有趣的事情。下面来说说我炒鸡蛋的过程吧。有一天,我要学炒鸡蛋,我非常高兴因为我整整求了一个星期我妈才同意我炒鸡蛋。
我把准备工作做好了,我拿了一个碗,拿了几个鸡蛋,现在要打鸡蛋了,我对着碗口使劲地打了下去,但是我没等把鸡蛋掰开,鸡蛋就流了我一手,顿时我很失望,我叫来妈妈,妈妈说:“孩子,你第一次打鸡蛋不能太用劲”。
妈说这把鸡蛋打进了碗里,我学着把剩下的鸡蛋打进了碗里,妈妈还教我切葱,把鸡蛋搅拌,开始炒鸡蛋了,鸡蛋由液体变成物体,过来一会妈妈说:“可以出锅了。”我品尝了一下虽然不是很可口,但是我很开心。这就是我最开心的事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