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高兴的一件事
记得好几年前的一天网 ,我做了一件事情那就是:在那时候,我和妈妈去新玛特玩,逛着逛着忽然听到有一个比我小一点的一个小孩子的哭声,原来是他摔倒在地上了,我又看了看他周围也没有大人呀,我又想想火叙事射他妈妈走丢了吧,让她的妈妈快点把它带回家。所以我和妈妈就把她送到广播站那个地方让他妈妈快点过来呀。然后我又陪她在这里等她妈妈。过了一会他妈妈果然来了看的出那个小孩很高兴,她妈妈谢过了我们就把小朋友带走了。
我和妈妈又继续逛,当我们在吃饭的时候,妈妈问我了一句话说:“孩子,你有愿望吗?”
我说:“当然有啦!”
妈妈就问我那个愿望是什么呀?
我说:“就是妈妈你能给我点零花钱吗?
妈妈说:“可以,那我一个月只能给你5块钱哦!
我犹豫了一下,说:“行,就这么定了!
那天我真高兴,因为我不仅帮助了一个小妹妹,还得到了我能寐以求的零花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