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5一件开心的事200字作文
我度过了许多快乐的时光,发生了许多让我幸福快乐的事情,其中有一件事让我特别开心,那就是去旅游。
那天我天没亮就起床了,我背着我的小旅行包上了车,我在车上交了许多好朋友,我们一路上唱哇,跳哇!是那么的开心,那是去海边游玩的时候,到了游玩区我们下车了。
我们光着脚丫走在沙滩上,扎得我的脚痒痒的,痒得我直笑!我边走边捡海螺,把海螺放在耳边就会听到海边的风声,一会浪花都把沙滩上的海螺卷走了。
我们又去了海面上游玩,我拿着眼睛看海底,我一会儿说:“哎呀!大海里有螃蟹。”把其他人吓得乱叫,我自己在笑,我想:真是的,小孩子都能骗你们。
今天玩的可真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