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开心的事200字作文
一件开心的事“五。一”到了,妈妈带我去世博园玩。那天天气非常的好,一路上我心理高兴极了,一下车我就看见了喷泉,有很多人都在那玩水,进入世博园后,有很多的建筑物,让我都看不过来了,妈妈给我拍了很多照片,让我在那里留下了很多高兴的瞬间,走过一个地下通道后,映入我眼帘的是一片花海,有红的、黄的、白的、粉的等不同颜色的花。这些花我不知道它们叫什么名字,妈妈边走边告诉我这些花是郁金香、菊花、杜鹃花。。。。。。。。。。。。再往前走,就是我最喜欢的游乐园,里面玩的项目好多,碰碰车、玩具马、游船、打野战、射击、打水仗等,我都玩不过来。时间过的好快啊!不知不觉间我们该回家了,我还没玩够呢,这件事令我很开心也很难忘,希望过年还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