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您们好!
自从我出生以来,您们照顾我已有整整十一年了。在您们心中,我是一个天真活泼、可爱幽默的小天使,但是您们知道吗?在我心中,有一个小小的秘密,这是我自上五年级以来就隐藏在心中,胆小怕事的我一直不敢说出来,今天借这个机会将这个秘密告诉您们,希望您们有所启示,不然憋在心里,好闷。
您们可记得?在小时候,您们对我疼爱有加。星期天,您们常常带我去郊外踏青,到小河边嬉戏、玩耍。平时上课,每天早上,您们一个帮我拎饭盒,一个帮我背书包,用那温暖的大手握着我那细嫩的小手,放学回来,您们一个陪在我身边给我辅导功课,一个给我煮饭。晚饭后,您们常常拉着我的手,带我出去玩。
冬天,天气转冷,妈妈下班后不顾疲倦地给我打毛衣,爸爸出差回来后总会给我买一些棉衣和美味小吃、一大堆好玩的。常在我家玩的小伙伴,看到这一切都羡慕不已。
想想那时,您们对我那大海深般的爱,都成了女儿心中温馨的回忆,比比现在,您们的爱似乎变了许多。
举个例子吧。像去年暑假中的一个晚上,我独自坐在书桌前写作业,一转眼,一个多小时过去了,整个暑假的作业通过我的奋战已全部被消灭,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气,舒服地伸了一个懒腰,起身准备去客厅喝口水,休息一下。
可谁知,我一打开房门,您们的说服教育又开始了:“你才学了多长时间,怎么又出来了 !”您们知道吗?当时我的心中立刻充满了怒火,真想和您们顶嘴。在您们心中,我在学习时无论用了多长时间您们可能认为仅仅只有那一刻钟的时间吧。
爸爸妈妈,您们知道吗?我需要更多时间和您们在一起,我真想像小时侯一样,我们三个在一起分享着属于我们自己的时间。爸爸妈妈,在我小时侯您们对我是有求必应,可现在仅仅想和您们一起享受那美好的时光都不行吗?爸爸妈妈我理解您们望女成凤的急切心情, 可请您们也理解我。
祝您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