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我虽然是一名小学生,已经10岁,是个大孩子了,在过2年就要迈进初中的大门,可是,你们总认为我还是一个小孩子,在你们眼里,我就是一棵需要呵护的小树苗。
每当我要向书架最高的地方取书,妈妈您总要阻止我,要不就是千叮咛,万嘱咐的;每当我要尝试着做一次饭,爸爸您连忙制止我的“大胆的举动”,大声嚷嚷:“去,看书学习去!”我知道,你们为了家,为了我,呕心沥血,不知疲惫的工作。能够让我好好学习,健康成长。我这个“淘气包”让你们付出了不少的心血和汗水,你们眼角的一丝皱纹为我而生,一丝银发为我而白。感谢爸爸妈妈!你们辛苦了!
妈妈,我有很多冲动的时候,作错过很多事,经常惹您生气,请您尽量的包容我的过错。在我失败,受挫折时,是您给予我鼓励与信心,让我从哪跌倒就从哪爬起来,“失败是成功之母”,使我振奋起来的是谁?——是您,妈妈,您是那样的疼爱我。每天当我走出家门时,您总是叮嘱我:“路上小心!”我不懂您为什么总是要叮嘱我,认为您很烦,对我这不放心,那不放心,而现在这句“路上小心!”虽然是很简单的一句话,对我来说是那么的温暖!还记得有一次,我无意中说我想吃鸡翅,您下了班冒着大雨还是给我买回来了,可您却浑身都淋透了……我很感谢您,妈妈,我能明白你所做的一切。妈妈,我长大了!
爸爸,您每天都忙着在单位工作。回到家,还要给我辅导功课,讲解难题,给我做香喷喷的晚饭,累的满头是汗。有时您冲我发火,训斥我,我不能理解,还埋怨为什么我要被批评。我还经常跟您犟嘴,惹您生气。现在我明白了,我懂了爸爸!您是疼我,才会训斥我,批评我,您为我付出了太多太多,我现在懂了,我长大了!
我长大了!我不再是你们以前认为的那个不懂事的小孩了,请你们放心!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我不会再像以前那么不懂事, 爸爸妈妈,我现在了解你们的辛苦了,我爱你们,我要告诉您,你们的女儿现在长大了!“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在我成长的每一个日子里,我都会祝福你们——我的爸爸妈妈!
祝:身体健康、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