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7月亮的作文
我们大家对月亮的印象比较深,因为我们会时不时看到一轮明月 在天上悬挂着。
一说到月亮,我们一定会想到嫦娥奔月与古希腊传说中的女神, 其实,月亮上只有高山和小行星砸出来的坑。
为了更好的观察月亮,我走到院子里,看见了一轮明月,这天的 月亮好似一瓣桔子。月亮把银光洒下来,所有的物体好像披上了银 纱,院子里有小朋友在玩,银纱跑到小朋友身上,跟小朋友一起玩, 玩累了,跑到树梢上。不一会儿,月亮躲云里去了,银光也悄悄的回 去,隔着谈谈的云,也能看到月亮清晰的轮廓,月亮可能是累了,跑 到云里休息去了。
在院子里,小朋友回家了,小蚂蚁也休息了,连池塘里的鱼也睡 了,一切安静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