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9月亮的作文
有一天,我听见了地球正在向自己的弟弟月亮诉说自己的苦衷。
地球说:“唉,现在人类不停地往我身上扔垃圾,我看他们根本不懂“环保”这个词的意思。”
“是啊。”月亮说
“可不能让人类继续破坏下去了。”地球说,“这样会把我变成一个没有生机的星球。”
月亮说:“嗯,看来我们得拿出点行动了。”
“能拿出什么行动。不管白天还是黑夜,人们都不爱护我。他们不爱护花草树木,乱砍滥伐;肆无忌惮地排出污水、浊气,而且还捕杀稀有动物和一些益鸟......唉,我真希望他们能停停手,来关心我一下,这样就好了。”地球说。
我听到这里,想:我一定要尽自己一点微薄的力量做宣传,要呵护好地球的卫生与环境。不然,它早晚会惩罚我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