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4月亮的作文
一天,我家搬到了月亮上。住进一座西瓜形的小屋,每个月过了农历十五,小屋就会越来越挤,但是我知道,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十五月圆之时,就是我家宽敞的时候。
我家门前,种着一棵星星树,它是嫦娥阿姨送给我的。这棵星星树一年有两次果子收成,第一次果子像苹果,第二次的果子像草莓。我最喜欢第一次果实,那圆圆的果子好像穿上了一条红色的裙子,咬一口,别有一翻滋味。星星树上挂着一个秋千。有一次,由于我用力过猛,一不小心荡到月亮外面去了,被嫦娥阿姨发现了,她连忙飞过来,把我带进她住的月宫里。
有一次,我去月宫游玩,看到了嫦娥阿姨愁眉苦脸的,就问她:“你为什么愁眉苦脸的啊?”嫦娥阿姨说:“你能在地球上生活,我在月宫里感到很孤单。”我说:“下次我带些花草树木来吧!让你也感受到地球上的新鲜空气吧!”
哦!我的家在月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