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我的梦想400字作文
10年后你在做什么呢?游泳健将、乒乓球冠军还是科学家?而我是美国NBA里的一员,我和几个爱打篮球的伙伴组成了一支小队叫“独伦队”。我们几个在NBA里赫赫有名,尤其是我和我的死党赵帝,更被人称为“飞鹰绝伦”。这个名号的意思是说,在NBA里面,没有像我们这样配合如此默契、如此出人意料的搭档了。
我们这个球队是如此的强悍,屡战屡胜,以至于人们对我们中国的篮球已经刮目相看。2022年奥运赛场上,中国队终于杀入了总决赛,这次我们的对手依然是美国队。我和我的朋友互相鼓劲,为了我们的祖国,一定要打好这场总决赛!关键的时候到了,第四节,还剩下11秒钟,我们以123比120,领先了对方3分,但对方一个三分球,将比分拉平。接下来,到了最扣人心弦的加时赛。加时赛刚开始,我以一个三分,引起了观众们的欢呼,接着我一个抢断,传球给赵帝,赵帝扣篮得分。但对方毫不示弱,连投进三个三分,时间还剩下8秒钟,可对方却领先我们两分,这时场上美国国旗飘扬,热情的球迷们已经开始高唱美国国歌了!“4秒、3秒、2秒、”倒数的声音响彻赛场!
我稳住心神,“唰”,进了!立时,全场沸腾了,所有的人们都起立、呼唤,震耳欲聋的喝彩声淹没了整个赛场!天哪,最后关头,我以一个三分绝杀了赢了对方!我们欢呼雀跃,紧紧地拥抱在一起,中国,终于扬眉吐气了!尽管这只是我的梦想,但我坚信,它一定会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