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是当一位科学家,造出为祖国为人民有用的东西。造出安慰机器人,这样子那些伤心的人就可以得到安慰,造出保姆机器人,这样子就算你没有时间照顾孩子也可以了,你就可以得到充分的时间······
为妈妈造出可以帮人按摩的机器人,这样子妈妈就不愁没有人帮按摩了,为爸爸造出可以造天然酒的机器人,这样子爸爸就不用去买对人体有伤害的酒喝了······尽管这只是可能,可是我一定会竭尽全力的加油!有一天我做梦,梦到我从豪华大轿车上下来,穿着华丽时尚美丽极了!进入大型颁奖典礼的隆重场合,我坐到嘉宾席上,我在等待‘‘第29届科学作品颁奖典礼开幕仪式’’,主持人说完贺词后,开始了科学作品展示了,正当两个模特展示我的作品时,我紧张得要命,评委们仔细观赏,经过一番讨论。主持人说完季军、亚军,终于公布冠军了,我的心怦怦跳。主持人说是我时,我没有反应过来,当灯光朝我时,我反应过来了。
突然,砰啪 砰啪 我从床上摔下来了,原来是一个梦,不过我会把它变为现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