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的梦想400字作文
我有很多很多的梦想,我来给你说几种吧!
我的梦想有:可以飞向湛蓝的天空上、的一对翅膀,可以把时间调快调慢的一个全都是,可以穿梭时空去找恐龙灭亡的根本原因。
假如说:“我可以有一双飞向湛蓝的天空的翅膀。我国去和飞机比赛是,要和欢快的小鸟当朋友,要去和白云捉玩捉迷藏。”假如说:“我是一个专门调时间的使,我会把时间调的很慢很慢,这样的话我就可以在童年里多过些年了,爸爸、妈妈还有老师就可以长时间不会变的老了。”假如说:“我可以穿缩时空去看盾恐龙到底是怎样灭亡的了,我会想恐龙是为什么而灭亡了呢?它是因为火山爆发不是因为洪水灭亡的?”
我的梦想很多很多,但实现的却很少和,我还有一个梦想,那就是把我所有的梦想都可以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