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的梦想400字作文
我有一个梦美好的梦想,就是世界上在没有战争,人们都和平友爱,就像兄弟姐妹一样。我有一个美好的梦想,就是没一个家庭都和睦,亲人们团聚在一起,不让孩子有单亲的忧伤。
我有一个美好的梦想,就是造出一副副神气的眼睛,让盲人叔叔带上它,看到世界缤纷的春光。我有一个美好的梦想,就是造出一艘艘儿童号的飞船,宇航员就是我们,在天空中遨游宇宙的海洋。我有一个美好的梦想,就是能有一支神气的笔,画出许多的花草树木,我们活在绿色的世界里。
我有一个美好的梦想,就是在月球上造出一所所疗养院,没有污染,没有病毒,让患病的人到那里去疗养。我有一个美好的梦想,就是让所有的人都远离毒品,珍爱自己的生命,人人都幸福、健康。我有一个美好的梦想,让天下的父母长生不老,和我们永远生活在一起,而且永远年轻永远漂亮。我有一个美好的梦想,就是让化工厂的烟囱不再冒出黑烟,大地富饶美丽,天空永远辽阔、晴朗。
我还有一个美好的梦想,不,是理想,就是台湾回到祖国的怀抱,中华民族成为一家,宝岛美丽地依偎在祖国的身旁!啊,我的梦想,我的向往,都是我心中的理想,实现它们,我相信,已不遥远,更不渺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