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的梦想400字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每个人的梦想都是远大的,幸福的。梦想,使每一个人为自己定下的目标去努力,去拼搏,去奋斗。每个人的梦想都是不同的,有些人的梦想是当一位医生;有些人的梦想是做一名老师:有些人的梦想是当一个演员……而我的梦想是当一名旅行家。这是我长大后最想做的事情,这件事说说简单,做做难!可要旅行全国全世界呢!说到这里,你一定会问我:你怎么会想到当一名旅行家呢?
我就会说:我从书中看见了有许多旅行家都可以自由自在的到全国的各个角落去游览探险,可以周游全世界,去欣赏各个国家的风景名胜——北京的天安门,香港的迪斯尼,法国的埃弗尔铁塔,埃及的金字塔, 柬埔寨的吴哥窟, 日本的富士山, 尼亚加拉瀑布, 科罗拉多大峡谷,巴拿马运河……还有许多许多,说也说不完。如果我真的成为了一名旅行家,那么我不仅仅会在地球上旅行,还想到月球上,火星上,土星上都去走一走,看一看呢!我的梦想只有靠自己的努力才能变成现实。现在看来,还真不容易哩!从现在开始,应该好好学习,加强锻炼,让自己有一个强壮的体魄,还要掌握语文,数学,历史,地理等各个科目的知识,使自己成为博学多才的人,才可以美梦成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