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朋友作文
我的好朋友是周琳子。
她的脸红红的,鼓鼓的,就象刚开放的桃花。一双乌黑发亮的眼睛像两颗黑宝石镶在像柳丝一样的眉毛下。那对耳朵小巧又带粉红色,像贝壳一样。小嘴唇粉嘟嘟的,仿佛一张嘴会留出蜜汁来。她的头发蓬松着,两个短粗的小辫,均匀地梳在耳朵两边。手白白的,就像刚出炉的小馒头。她今年九岁了,身高1。3米左右,体重大约30公斤,长的胖嘟嘟的,特别可爱。
她的兴趣很广泛,也多才多艺。她会唱歌,会跳舞,会吹葫芦丝。她的学习成绩也很优秀,所以是我们的班长。同学们都很敬佩她,我也经常以她作为我学习的榜样。
周琳子班长工作做得很认真,同学们也很听她的话。记得有一次,我和她正在操场上玩,突然朱楷文跑过来说:“周琳子,教室里乱轰轰的,张云天和汪凡打架了。”我和周琳子迫不及待地跑回了教室。只见张云天两眼红着,眼泪一滴滴得往下流。而汪凡呢,双眼看着张云天,好象在想着什么。周琳子立马说:“你们都想让老师批评吗?同学之间应该团结友爱,不能打架的。”他们两个听了周琳子的话,都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这时,教室里也安静下来,好象什么事也没发生过,教室里又传来了琅琅的读书声。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周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