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朋友作文
人生的旅途充满了挑战和障碍,可是在这份挫折中,是谁给你鼓励?是谁与你共同面对?
—题记
初中是一个过渡的时期,而我也不是像原来一样了,不能在是一个小孩子的性格,我应该懂得去要自己去面对一些事,而不是逃避。记得初中的体育会考,在体育会考前,自己的成绩可以说是不是蛮好,排球能打15个就已经是超常发挥了,而1000米,自己跑完一半就没坚持不住了,就走路走完剩下的路程,我也就此放弃了,自己想法就是:随它大多少分把,反正我生物,地理考得还不错。我放弃体育训练后,每次训练时,我会跑到树下,听听歌。而我的一位朋友,他知道我体育成绩本来就不好,而我又不去好好去加强练习。他为我而担心了,他跑过来跟我说:你成绩本来不理想,还不去加紧去训练,我却不屑的说了一句:"我体育是成绩是不好,可是我生物,地理考了一个不错的成绩,体育只要拿点分,我就有个B了。”他生气的说了:“难道你就满足于这个B吗?”我沉默了,我很想跟他说;就我这样的成绩能到A吗?何况只有一个月了,时间够吗? 我沉默了一会,他看出我的心中的疑问,他跟我说了许许多多的话,要我努力,鼓励我的话,我不在沉默了,我跟他说我会去努力的。
第一天体育练习,这是我第一次从头到尾没有逃避一直练习下去,可是成绩 虽有点提高,可是还是不满理想,可是他却说,你看不是快了一点吗,还有30天,你看你能不能跑出好成绩。就这样,时间一天一天的过去了,30天就这样过去了。而自己也就是坚持的训练了30天。
在体育会考上,我的心十分紧张,我怕我的成绩还是会像刚刚一样,可是他对我说,放心,一定可以的,相信自己。说完,我们一群人走到跑道上,一声令下,我们不顾一切,跟着前头的同学,一路而下,而他也在旁边为我而加油,鼓励。当我跑到终点时我整个就是躺在旁边,他高兴的告诉我,我的成绩。
就是因为有他,我的体育成绩有所提高,因为有他,我的A拿到了,我高兴,我有他这样一位的好朋友,他陪伴着我苦苦训练一个月,让我的回忆更加美好,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