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朋友作文
长长的睫毛,一副认真的样子,还梳着一个俏皮的小辫子,这是一个小姑娘正在练字。你想知道她是谁么?告诉你吧,她就是我的好朋友:夏景洋。她是一个助人为乐的人。在“五一”放假期间,我、唐郁松和夏景洋、季玉洁去看完彩塑展,就在季玉洁家玩起了捉迷藏。
到了四点钟,我和唐郁松要回家了。我们正要向车站走去。“杨清怡——,杨清怡!”我听见有人叫我的名字,马上转头一看。一个人正在向我们这里跑来。他跑近了,我定睛一看。哦,原来是夏景洋啊。等到夏景洋跑到我身边,我拍拍她的肩膀,疑惑不解的问:“夏景洋,你怎么来了?”夏景洋跑的上气不接下气,过了一会儿,他才慢慢的说:“杨清怡,你的手机掉了。我是来给你送手机的。”我摸了摸自己的口袋,手机果然不见了。
我舒了一口气,心想:“幸好有夏景洋,要不然,我回去之后,妈妈不知又要怎样批评我了。”我收好手机。“真是谢谢你了!”我开心的对他说。“没关系。”说完,他一溜烟的跑回了家。朋友,这个称呼多么熟悉,有多么亲切。我的好朋友夏景洋很爱帮助人。我有这么一位乐于助人的朋友,真高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