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朋友作文
对于我这种不爱与人交流的人来说,朋友一般都是少得可怜的。 刚上小学的时候,我是很怕生的,所以,从开学开始,我成了班上的隐形人,我就是班上作为影子存在的人,也就是说,你大可以无视我。 记得我的第一个朋友:牟XX(这里就不说全名了),我和她成为朋更多相关作文>>
对于我这种不爱与人交流的人来说,朋友一般都是少得可怜的。
刚上小学的时候,我是很怕生的,所以,从开学开始,我成了班上的“隐形人”,我就是班上作为影子存在的人,也就是说,你大可以无视我。
记得我的第一个朋友:牟XX(这里就不说全名了),我和她成为朋友完全是一次无意的相遇。
那天我去图书馆看书,随便抽了一本百科书想要看,可这是另一只手也伸了过来,收手已经来不及了,我的手毫无征兆的就碰到了已经和我一样的拿书的手,
“对不起!”我连忙抽回手,道歉。
“咦?赵XX?你也在这里??”我抬头一看,一个戴着眼镜的清秀的女孩正看着我,眼中带着惊讶,可能没想我会在这里吧……?我以时间想不起她是谁,毕竟我和班上的人很少说话,所以根本不知道她的名字,如果不是她叫住我的话,我可能还不知道她是我同学呢。
“恩……”我有些别扭地答道,“哦,你知道我的名字吗?我叫牟XX。”她热情的话然我受宠若惊,
“…哦”
“你也喜欢看百科书吗?”
“…恩”
“要不我们一起看吧?”
“…哦”这样你一句我一句地说,我开始变得开朗了,话也多了起来。
“牟XX,你说外星人会不会来地球啊?”我一边指着书上所画的外星人,一边问她,
“恩……可能会吧!不过外星人长得好瘦啊~~”
“哈哈~”“呵呵~~”
…… ……
啊,那些童年的记忆啊,在我成长的过程中被抛在记忆的角落。
我的朋友啊,分别的我们,何时才能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