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朋友作文
我的朋友叫做潘钦h,她水汪汪的大眼睛闪着光,两个月前配了一副小眼镜,看上去很标致。
她看上去很可爱,实际上比男生还疯,连老师都说她神经过敏――在班上搞摇滚乐团,惨遭失败;可她不灰心,又成立了“反周笃万主义兵团”,每天都要在班上搞点儿事情处来,急得老师团团转,是大家的开心果。
别看她平时疯疯癫癫,一但认起真来就没人比得上:上课时她认真听讲、积极提问,考试成绩从没有下过90分;她还是我们班的女子运动健将,长跑、短跑、跳远、游泳都得过奖,每次比赛只要有她,我们准拿第一。
“真厉
害……”我抹了一把冷汗,“这个人可真极端。”
在老师眼里,她是个乖乖女;在我们眼里,她是一本笑话书,使我们笑口常开。三重标准的她,是我的另类朋友――潘钦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