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作文
假期,妈妈带我去了令我向往已久的青山公园去玩,还给我买了两只小乌龟,我高兴极了!回到家里,我赶紧拿出鱼缸洗干净,把小乌龟放到水里。我仔细的看着这只小乌龟,它的壳是深绿色的,有一个像蛇头一样的三角形的小脑袋,眼睛小小的,爪子上有尖尖的指甲,抓起东西来很紧,尾巴细细短短的,非常可爱。
小乌龟刚来我家胆子很小,每次我把小龟粮放到鱼缸里,它都把头缩在壳里不敢出来吃。慢慢的它熟悉了环境,饿了就把头伸出来吃东西,有时还是很小心,伸一下头又马上缩回去,像个偷吃粮食的小老鼠,我和妈妈在一旁看的开心极了!
我每天放学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先看看我的小乌龟,看它有没有吃东西,水是不是该换了。。。。。。。。妈妈帮我从网上查了小乌龟的生活习惯,小乌龟喜欢晒太阳,并且每天换的水也要先在阳光下晒一晒才好。因为太小了,现在只能每天给它喂小量的龟粮,还不能给它吃肉和其它的食物。
二只小乌龟在我的照顾下,陪我一天天长大,给我带来了许多的快乐,成了我最好的朋友,我喜欢我的小乌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