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有一个好朋友,她叫王雨琪,她张着一张圆圆的脸蛋,扎着一条长长的小辫,圆圆的脸蛋上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水灵灵的大眼睛下面长着一个樱桃般的小嘴。非常迷人。
她非常热爱集体、爱读书、也喜欢帮助别人。什么事都抢着干有一次,我们几个同学去王雨琪家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玩着玩着,有一个王雨琪不认识的同学被一块石头绊倒了,她的腿被石头磕出了血,王雨琪看见了急忙去把那位同学扶起来,帮着她把腿上的伤处理好,让她回了家。
每次老师让自由活动,同学们都在写作业,遇到不会的题大家都会去问王雨琪,王雨琪也会很热心地去帮助他们。同学们排队接水的时候,她也总让着别人,自己最后接水喝。她还得过很多奖,有美术奖、三好学生、优秀生、等奖状。
我非常羡慕她,大家也非常佩服她。这就是我的好朋友王雨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