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我的好朋友作文
星期六下午三点,我们同样要去上花儿姐姐的课。上课了花儿姐姐问我们第一个问题就是让我们介绍你的朋友今年几岁?长得什么样子?活不活泼可爱?还是帅不帅气?还是美不美丽?还是难不难看?他叫什么名字?
老师叫我了,我回答问题的时候,小朋友都笑了?你知道我回答的什么问题?我的朋友是谁吗?我开始讲了:
我的朋友叫倩倩,她是我的妈妈(我说这一句话的时候,小朋友都笑了),她今年三十六岁,她长得活泼、可爱、美丽。她是一头长发、卷发,每天出去都带着微笑,她的脸白白的,她的嘴巴有时红红的,她的鼻子是高鼻子,比老外稍微低一点,她的睫毛长长的,眉毛弯弯、粗粗的,我认为我的朋友选对了,因为她是跟我相处最多,她是对我最好的。我们俩个总是说你是我的朋友,我是你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