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读幼儿园的时候,没有朋友,但是,有个叫蓝晶晶的人和我特别好,我把她看做了唯一的朋友,而现在我们已经见不到了。
记得有一次,我参加了比赛,比赛结束后,是让父母来接回去的,但我父母这老记性,总是忘了我,人一个接着一个走了,只剩下一个人和我一样在等,我看见她很像蓝晶晶,输着两条小辫子,头发乌黑光亮,身穿白色的裙子。我会悄悄地用眼角看着她,爸妈来接我了,我坐在小轿车上,打开窗户,看着她,车开动了,我见她越来越小,最后看不见了。不知道我们有这么大的缘分,我在一家餐馆吃早饭的时候,也看见了她,她没有在乎我,真想她转过头来看我一眼,可她吃好了就走了,我看着她离去的背影,多么想和她交朋友啊,虽然她不是蓝晶晶。
在回家的路上,我捡到一本笔记本,上面有名字,叫蓝晶,真的是她吗?我并不敢确定,只把这本笔记本永远的保留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