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读幼儿园的时候,每次上学放学的路上,我都能看见哥哥姐姐们的胸前佩戴着鲜艳的红领巾,精神抖擞,有说有笑,真准备去上学呢。那是我特别羡慕。期盼着什么时候,我的胸前也早早的飘扬起鲜艳的红领巾。
一年级的时候,我刚戴上红领巾时感到很兴奋,而老师正重地说:“从现在开始,你已经成为一名光荣的少先对员,红领巾是五星红旗的一角,是用无数的鲜血染成的,一定要好好珍惜。”暑假里的一天。我提着垃圾去扔,当我走在路上时看见一位小朋也提着垃圾去扔,但是他不是扔,而是向投篮球一样向垃圾箱投去,结果没投中,投在了垃圾箱的旁边,垃圾满地都是。
我头也不回地往前走,没走几步,我觉得心很不安,胸前的红领巾高高飘扬,好像在指责我。我连忙回过头飞快地把垃圾扔进了垃圾箱,并指责那位小朋友不爱护环境。红领巾,你永远是我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