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8_我喜欢500字作文
我喜欢春天的嫩芽,在树尖上伸个懒腰,探出一个小脑袋望望外面的世界。我喜欢那幼小的生命。我喜欢那一尘不染的纯洁的嫩绿。
我喜欢夏天的草坪,在那绿色的草坪上打滚嬉戏。我喜欢那蓬勃的生命力。我喜欢小草那坚韧不拔的精神。我喜欢那生命力顽强的一株株小草儿。
我喜欢秋天的落叶在弥漫着晨雾的早晨飘落。我喜欢踩在落叶上吱吱咯咯的交响乐曲。我喜欢那一片金黄叶子地毯。我喜欢那落叶天女散花的景象。
我喜欢冬天的雪景,在雪地上打雪仗,堆雪人儿。我喜欢那调皮孩子冰呼呼的小手儿。我喜欢孩子们灿烂的笑脸。我喜欢孩子们堆的可爱的大雪人。归根结底,我喜欢冬天天真和纯洁的孩子们。
我喜欢那可爱的绒绒熊,在我的床上一动不动。我喜欢它的那份宁静,我喜欢它的那份内敛。我喜欢那绒绒的身子,总想对着那绒绒的身子述说心事,至今回味那样的时刻。我喜欢它的乖巧,我喜欢它是我倾诉的对象。
我喜欢梦,那希奇古怪的梦!因为那与现实不同的感觉。我总是梦见自己会了盖世武功,我劫富济贫,治病救人,成了一位女侠,留下了不错的口碑。我梦见自己到了外太空,和外星人一起游戏,交流。外星人可喜欢我了,他们可友善了!我梦见自己长大之后的情景:长大之后我是一个亭亭玉立的少女,是一位事业有成的女强人,也是人见人爱的花朵。
我喜欢看书,无论在什么地方,也喜欢任何书。历史书,会使我从心底由衷的感叹祖国那悠久的历史;童话书,会使我从心底唤出天真的精灵;科幻书,会使我从心底飞出幻想的泡泡。
。。。。。。
我喜欢生活,我热爱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