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_老师作文
尊敬的李老师:
您好!
老师,感谢您您教了我们四年。如今,您不再教我们了。但是您的样子,一直印在我的心里。在这里,我向全班同学替您说一声:谢谢!
想当初一年级的时候,我的字一直以来只算得工整。而我也不知道是那里做的不好,直到你去xxx地方培训的时候,给我们复印一本练字的,让我们完成这个作业。您回来后,说了班里的同学字都进步了,而唯独说我的的字还是老样子--方块字。我不明白,但我也不服气。就这样,我每天都进行了练字。到最后,我才达到你满意的结果。我还是要和你说声:谢谢!您不仅对我们这么好,且待我们像亲生儿女一样。您为我们做的已经足够啦。谢谢!
您以前是那么喜欢我、以寒等。可现如今,唉,换了老师后虽郑老师人很好,但恕我直言,我还是喜欢你。您有您的好,也有坏,郑老师的确很棒,她教得比您好,大家都喜欢她,但我还是习惯喜欢您教。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