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_老师作文
兴趣是最好的老师
“恭喜某某某同学荣获本年级绘画大赛一等奖的好成绩,上台领奖。”同学们听着校长这句话,都是非常的羡慕我,而我也踏着鼓点上台领奖,这种荣耀是不可取代的,也不是所有都能有的,但是羡慕归羡慕,同学们永远都不知道这荣耀背后的艰辛,而作为一个从学前班开始就苦练画画的我,才会懂得这其中的感受。
都说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学前班的时候看着老师讲给我那些简单的画画图案我就特别感兴趣,每次交作业我的画都是最好的,从学前班开始我的作品就在各个地方展览,后来妈妈看我对画画有浓厚的兴趣,就把我送到一个画画补课班去,我每天看着别人眼中的白色石膏就觉得快乐,看着老师摆着的各种水果图案,背景,和光线方式我觉得新奇。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因为对画画感兴趣,所以我不在乎铅笔灰把我弄的多埋汰,也不在乎每日周而复始的画各种形状的石膏,所以这一切的一切,能够克服的努力都是因为我的兴趣,因为我对画画感兴趣。
所以我相信,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这句话,因为只要对某件事情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就会特别努力的把它变成自己的一种特长,这就是说,兴趣才是最好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