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_老师作文
九月十日是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可我却没有给以前教我的陈老师送贺卡、鲜花。
今天是九月十日,是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可我居然忘了,没给我尊敬的程老师祝贺。
我现在很希望是程老师教我们,程老师以前教我的时候我老是会开小差,上课很不认真,但我现在很后悔。教师节那天我每次看到别人不是拿着鲜花就是拿着贺卡,而我却是两手空空的来到了学校。我的同桌也拿来了两手满满的鲜花。我的同桌他是送教过他的老师,当只剩下一株鲜花要送给陈老师的时候我就跟这他了。我不敢进去,因为我没有什么要送给陈老师。我只在办公室门口看着,可以看见我的同桌黎俊峰把鲜花送给了陈老师。陈老师的脸变得苍白了,头上也多了几根白发。陈老师把黎峻峰送的花接了那株花,和蔼的向黎峻峰说了一声“哎”,黎峻峰说了一句老师您辛苦了。老师又说了一声哎。
以前陈老师教我的时候,我上课不听讲,老师也常常在评价手册里说她喜欢我,要我好好努力学习。她今天没看见我来一定很失望。我想到这里,我的眼睛模糊了。
程老师,对不起,我在这向您道歉,祝您教师节快乐。要好好保重身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