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随笔400字作文
在闲暇的午后,思绪像棉絮一样杂乱无章。
稍做休息,整理一下思绪,写下这青春的随笔。 刚刚毕业的我们不愿面对离别的痛。。。 记得毕业前夕,我们放纵的拿出我们的现代化武器,不为别的,只为能将彼此记在心头,还是想念那时的时光我们都抛下一切:什么升学考试、什么形象,什么都不如朋友重要。
我们大笑,因为都想让彼此知道我们其实是坚强的。这就是我们疯狂的青春 记得毕业联欢会上,一向坚强的男同学们眼泪 哗哗的向下流。
虽然我们只想除了初三一年,但每个人心里都知道在炼狱般的青春中,只有那最纯真的友谊是最让我们珍惜的。在初三一年,我们一路走来,真可谓是痛并快乐着。在初三一年,我们大笑大哭,也可谓是最大的放纵。不知这样的时刻我们是否还会经历,就在这个午后把一想到初三的种种,眼睛还是有些酸涩。
这就是我们那苦涩的青春 记得在考试那天qq上的留言就一直没少过,我说:今天我要接受 一切对我的祝福。我们群里的鼓励祝福和一切的一切都让我想念。在考完试后,我在车里大喊,即使所有的人都看我我都不介意,因为就是要喊、就是想喊。
我还将手伸向窗外,即使我知道这样是危险的,如今想起我还真是傻啊。这就是我们在记忆深处的青春 仰起头看那大太阳,我想我们的青春也应像太阳一样———发光 这就是我的青春 希望和我一样大的你们站在15岁的尾巴上遥望你梦幻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