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长大越孤单,稚嫩的我们,都真正的长大了吗?
亲情,友情,爱情,我们究竟拥有多少?迷茫之时,远眺窗外,依旧如此孤单,默默的行人,灰沉沉的天空,风中摇曳的枝芽。
累了,倦了,将自己关在如此一个狭小的空间,却遮盖不住对儿时的回忆,与心中的那片寂寥。
怀念从前,逝去的,都是美好的。可当我们还小的时候,正享受着所谓的美好,也往往会因为一块糖果,一块碎成两半的橡皮,而感到不幸。就此,时间匆匆而过。
期待成长,或许再过些年,当我们这些九零后,都是成年人的时候。那时,应该就会自由多了。可社会的复杂,现实的黑暗,在无数次碰壁后,也会怀念现在吧!
珍惜现在,压力,挫折,与此时孤单、忧愁的心情,也要去珍惜,因为这是我们这个年龄应有的感触,承受过后,彼此都会成长为更优秀的人。
亲情,友情,爱情,我们究竟拥有多少?我也不知道。但我明白了,珍惜一切,我们会拥有更多。至少,我们还享有这份不变的青春!还有完整的一生,等待着我们去尝试,去追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