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生活作文
假期,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王府井游玩。
到了王府井一看,人山人海。有和家人一起来的,有和朋友一起来的,还有许多外国朋友也来游玩。每个人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
我和爸爸妈妈来到了玩具店,这里的玩具真多啊!我的眼睛都不够用了!有变形金刚有奥特曼有遥控玩具还有芭比娃娃... ...这些都是小朋友最喜欢的玩具。
接着,我们来到了老北京小吃街,这里的小吃很有特色。看着看着我们听到远处传来一阵叫卖声:又大又甜的冰糖葫芦!顺着声音我迫不及待地跑了过去,嘿! 好大的山楂,中间去了核,填满豆沙,还嵌着一块又香又脆的核桃仁儿,外面包了一层透明的冰糖。我接过一根咬到嘴里,又酸又脆又香又甜,还发出咯吱 咯吱地响声好像在问我:味道怎么样?好吃极了!我慢慢的吃着,心里想:下次来王府井我还要吃冰糖葫芦。
假期生活让我充实快乐,我期盼着下个假期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