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生活作文
生活因奉献爱心而快乐奉献爱心,让你感动,让他感动,让我们大家感动。刚升入初一不久的“十一”国庆节,妈妈带我去巨人学校上英语课,这所学校位于海淀南路大华写字楼,就在我刚从电动车上下来,准备到三楼去上课时,我突然看到一位哥哥,腋下夹着拐杖,肩背着书包,试图把他的残疾车从一个大约有30厘米的台阶上搬下来,但是他的双手不能离开拐,看的出,他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
我急忙跑过去,问:“哥哥,我来帮您吧!”哥哥微笑着对我说:“谢谢你,我能行!”但是我还是放下书包,帮助这个哥哥,把残疾车搬了下来。哥哥连声道谢,我擦着额头上沁出的一层薄薄的汗水,说:“不用谢,不用谢。这是我应该做的。” 看到这位残疾哥哥的坚强与自信,看到妈妈鼓励我的眼神,看到旁人赞许的目光,我深深感觉到奉献爱心的快乐。希望大家都要奉献爱心,我有一句自创名言,那就是:“我奉献——我快乐!”只要奉献出你的爱,去帮助别人,那我们十三亿中国人的爱将会是一股多么强大的力量啊!我听过一首非常好听的歌名叫《爱的奉献》其中有两句歌词是:“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如果这世界上没有了爱,整个世界将是一片黑暗。
让我们手拉手、唱着《爱的奉献》,立刻行动起来,关心他人,帮助他人,把爱心献给他人,让我们一起拥抱美好的明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