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生活作文
时间过得真快啊!昨天那个整天缠着妈妈讲故事,动不动就哭鼻子的我已经成了一名一年级的小学生了。
每天,天亮之后,吃过早饭,我牵着妈妈的手,迎着清晨的曙光来到学校,开始一天崭新的学习生活。上课了,老师用动听的嗓音把书本上一个个陌生的字、词、句子,一道道不解的数学题讲给我们听,让我们这些无知的孩子一步步走进知识的殿堂。有几次,我数学题没听懂、字没写好,我又急得哭鼻子了。每一次老师都细心的给我讲解。老师常说:“不怕你不会,就怕你不学,不会了哭也没用,重要的是想办法学会、弄懂。”老师的这句话深深的印在了我的脑海里,从此以后,遇到问题,我不再哭鼻子,我学会了坚强。
下课了,我和同学们一起去学校的小操场做游戏,我们一起跑啊、跳啊,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
一年级的生活是那样的多姿多彩,一年级的生活让我学会了许多、许多,一年级的生活真快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