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生活作文
星期天,爸爸妈妈带我去公园玩。当时天气怎样?你的心情怎样?
我来到了公园,我看见有碰碰车,木马,还有海盗船,别人玩得怎么样,你羡慕吗?我一看就想玩,我来到海盗船的旁边,看起来很刺激,我让妈妈买了一张门票,我上了船,刚开始摇来摇去很慢,到爬上到最高处时,忽然海盗船翻了过去,所有人叫了起来,也把我吓了一跳。幸亏系了安全带,要不我就摔下去了。可以写一下自己玩时刺激的心情,包括动作和表情。海盗船开始慢慢停下来。工作人员给我解开了安全带。头感觉有点用晕,工作人员把我扶了下来。我做到凳子上休息了一会。感觉好多了。
接着我又去了旋转木马的跟前,我坐上木马开始了下一个游戏就这样一个接一个……应该选择给你印象最深的一个具体描写。
这就是我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你觉得怎么样呢?快乐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