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载的春夏秋冬有爸爸妈妈陪我一起度过,13年的风风雨雨有爸爸妈妈和我一起经历,如今看着你们为我操劳奔波的身影。为我担忧着急而逐渐斑驳的两鬓,泪不禁充满了眼眶,我有太多太多的话你们说。
人生路漫漫,爸爸凭着毅力。妈妈靠着温柔支撑起这个家,我的家庭依旧完美、温馨,有着想不完的幸福,在我眼中,爸爸妈妈是永不落的太阳。
妈妈是我人生路上的指明灯,妈妈的手是无所不能的。每当我肚子饿时她总是用她那双灵巧的手,做出许多美味可口的小点心。
在我的记忆中,过去的妈妈年轻活泼,若碰到高兴的事儿,一曲笑掉回肠得有板有眼,妈妈时常把我在怀里,唱着那遥远而又古老的催眠曲。我在妈妈的怀抱里逐渐长大,而妈妈现在却有些憔悴了。
爸爸是我学习上的好老师,虽然几乎每个父母都会毫无怨言得为孩子付出,苦口婆心得教着孩子,但是这也是一份伟大的爱不是吗,父母们不但教会了我们怎样听话学习,更让我们学到的怎么样踏踏实实的做人,我们在父母的保护伞下茁壮的成长,不断的变化着,如今处于叛逆期的我们也时不时得与父母争吵。已没有往日的和谐,我想,我也以克制住自己抱在的情绪,接受父母们的意见,一定可以!
在跳动的烛光中,我突然父母亲以往平滑的额头竟然出现了水波横一样的皱纹了,一条一条全印了出来,一,二,三——我连数都数得出来了,我不喜欢这些皱纹,恨不得用手将他们的额头抹一抹,将那几条皱纹抹平。爸爸妈妈,此刻我想对你们说:“你们辛苦了,我一定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让你们欣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