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爸爸妈妈对我说500字作文
爸爸妈妈,今天我有些话想要对您们说。
从我记事到现在,你们一直把我当一个小孩子。可是我已经长大了,可以做一些扫地、擦桌等家务,但是您们从来不让我做。
记得有一次,老师对我们说;“你们不要总是把自己当成小孩子,应该帮爸爸妈妈干点活,好好锻炼一下自己。”老师的话我深深地记在心里。
我兴冲冲地回到了家,见妈妈您正在厨房里“叮叮当当”地忙着做饭,我就跑进去,笑眯眯地对您说:“妈妈,我想帮您做饭,行吗?”我本以为您会表扬我,谁知您却说:“做什么饭?你现在还是个小孩。去,做你的作业,别在这里添乱了。”“我至少可以帮您洗洗菜呀。”我说。“你以为做饭很好玩是不是?小孩子真不懂事。”您边说边把我推出厨房。
我生气地坐在客厅里。忽然,我看见放在墙角的拖把,又望望地面,灰尘纸屑还真不少。对,我就擦地吧!说干就干。于是,我挽起袖子,开始拖地。这时爸爸您回来了,我只顾低头认真地拖地,一心等您的表扬。但是我只听到您说:“快放下!你不会拖,只会越弄越脏!让爸爸来!”您一把抢过拖把拖起地来。我望着您躬着身影委屈地坐在沙发上,眼里含着眼泪,不知说什么才好。
爸爸妈妈,您们太不信任我了,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我是能做好的。爸爸妈妈,我已经长大了,您们不要总把我当成小孩子,我心里很难受,您们知道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