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爸爸妈妈对我说500字作文
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在这十几年里,你们对我点点滴滴的关心,我都记得清清楚楚。在此,我非常地感谢你们。可是有一件事却埋藏在我心里很久了,总是不敢向你们诉说。今天我就鼓起勇气,向你们说说我的心里话。
记得那是一个星期三的晚上,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篇日记。我绞尽脑汁,也无济于事。突然,我的眼前一亮:前几天,不是和小伙伴一块到沙滩玩了吗?我怎么把这件事给忘了呢,对,就写这个。好的开头是成功的一半,我很快就完成了任务。然后,我长长地叹了口气,扔下笔和本,就去屋里看电视了。
正当我看得津津有味的时候,听见了爸爸严厉的声音:“佳男,你过来一下!”我极不情愿地走了过去,你的脸色变得更难看了。“谁让你去沙滩玩了呢?多危险呀!你难道不知道吗:沁河滩每年要出多少事?每年都要淹死人,你竟然——”我顿时莫名其妙,那天我们是偷偷去的,你又是怎样知道的呢?正当我疑惑不解之时,我忽然看见你手边的日记本。我恍然大悟,原来,您偷看了我的日记。
顿时,一股无名的怒火涌上我的心头。“爸爸,你怎么能这样做呢?没有经过我的允许就偷看我的日记。”爸爸生气地说:“看你的日记咋了?我们作家长的有这个权利,要不然……”不知什么时候,妈妈也进来了,“佳男,你怎么能这样和你爸爸说话呢?他这样做都是为你好呀!你怎么就不理解呢?”
爸爸妈妈,这十几年来,您门对我的宠爱,对我的关心,我心里都十分得清楚。但是,我现在已经长大了,应该有自己的秘密。每个学生的秘密都是不情愿让别人看的。当然,我也是。希望你们能理解儿子的一片心意,好吗?
祝你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