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_我学会了骑自行车作文
有一天,哥哥来我家玩,我看见哥哥是骑自行车来的。我就问:“哥哥我能学自行车吗?”哥哥说:“可以。”于是我骑上车,哥哥在后面扶着我,哥哥嘱咐我:“骑自行车的时候只能看前面,不能东张西望,要集中精力。”我双手握把,看着前面,用劲一蹬,车子开始走开了。我左右脚不住地向前蹬,自行车越来越快,又到了一个什字路口,哥哥叫我向右拐,我两手一转,还没转过来,我使劲一蹬,结果碰到了墙上,哥哥对我说:“拐弯的时候,要拐过去才能使劲蹬。”听了哥哥的话,我再次骑上自行车,不一会儿,我学会了骑自行车。
今天,我不仅学会了骑自行车,还懂得了:“无论做什么事情都要认真的对待,不管遇到什么困难,都要迎难而上,开动脑筋,那就没有做不成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