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_我学会了骑自行车作文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学会了许多技能,如:煮饭、煎鸡蛋、写毛笔字……
星期天的傍晚爸爸说要教我骑自行车,因为爸爸说:“长这么大了连自行车都没学会,那那长大之后怎么办?”于是我就答应了。
到了目的地,哪那里空荡荡的最适合练骑自行车了!爸爸爸说:“把脚踏的这个东西拉高,用力一蹬就可以了!”我想起来很容易,可是我试了一下还是不行。爸爸又说:“我在那边等你,你自己骑过去。”我说:“哦。”
我我一直在原来的地方磨,一直在弄脚踏。居然有一次我成功了!我骄傲地骑过去,爸爸说:“再多练几次!”然后我又去练了练。
我又练了练,我要演示给爸爸看了!我弄了一下还是不行,真是谦虚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呀!爸爸又叫我去练了练。
我苦练了1个多小时,要演示给爸爸看了,这次演示居然成功了!爸爸高兴地对我说:“你毕业了!”我高兴得跳了起来!
这次经历告诉了我一个道理: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我终于学会了骑自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