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_我学会了骑自行车作文
以前,我看到大哥哥,大姐姐们在马路上骑自行车时,心里羡慕极了!便缠着妈妈让我学自行车,妈妈很快就答应了。于是,我高高兴兴的来带了广场,学自行车。
通过我的重复练习,自行车练到了我现在这样,能单手握把。这和我一开始练时可一点儿也不一样,下面我就来说说吧。
我先学骑车子。妈妈说:要保持平衡,慢慢地骑,遇到车向马路没等妈妈把话说完我便说:我知道了!果然不出我所料,我真的骑了起来。
下面,我要学上车子,妈妈叫我先把左脚放在车上,右脚使劲蹬几下,车子就会向前滑动,趁车子滑动的这段时间把右脚放在车子上。就可以骑了。下车子的时候,把右脚向后放,就下来了。
后来,我经过不断的练习,终于练会了骑自行车。现在,我已经可以在大人的保护下自由自在的在马路上骑了。
这次,我不仅学会了骑自行车,对功夫不负有心人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还使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做事情要持之以恒,不能半途而废,这样才能把事情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