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七我想对你说作文
陈震宇:
你好!
一、我想对你说 -- 你的成绩太好了!
别人说: “ 成绩差的人考好了会受到别人的表彰,成绩好的人考差了会受到别人的批评。 ” 以前的成绩不说,就说这次月考。我考试的时候非常紧张,(可能是上次摸底考试没考好的原因,而导致了这次考试的后遗症吧)我的三门成绩都没有达到我心里的成绩,我的语文和数学的成绩还没有达到优秀,虽然我英语成绩优秀了,但也不是太高。再看看吧!语文成绩是全班第二呢!虽然你的数学成绩也没达到优秀,但还是比我高。英语也是如此。如果把你大脑里的知识全给我就好了。(这也使我暗下决心,下次一定要超过你。)
你长的高高的,胖胖的,大大的头上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可是你没有好好珍惜它,却让它与眼镜交上了朋友。眼睛下面是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整天叽叽喳喳地说个没完。我每次看到他那白白胖胖的肉时,我心里都有一种想咬他一口的感觉。还有,我上次观察你写字,头总是歪在那,不知你是故意还是无意,你一定要改掉这个坏习惯!
二、我想对你说 -- 你的字写的太好了!
所有教过你的老师都夸你的字写的很漂亮,还在全班同学面前表扬你。记得有一次,盛老师表扬你说:
“大家看一看陈震宇同学本子上的字写的多么认真呀!看他的本字简直是一种享受。不像某些同学,看他的本子就有一种想撕掉的感觉。”说完便给同学们一一传阅。大家看了个个赞叹不已,我也是认认真真的一一过目。我的字有你这么好看就好了。
三、我想对你说 -- 你的画画得太好看了!
因为你在外边学过画画,所以会画得很好,但有一次的事情让我记忆犹新。那次,彭程给你一本《七龙珠》的漫画书,让你帮他画你张书中孙悟空的样子,你边爽快地答应了,中午上学时,我无意中看到你给他的张孙悟空的画,那画画得贼好看。如果你也帮我画一张孙悟空的画,我一定找你签名去!
四、我想对你说 -- 你有时候太任性了!
前几天,天气很冷,我叫你把窗户关起来,你却偏偏不肯,我就小声地骂了一句:“他妈的”你却狠狠地骂了一句:“你妈婊子养的”还把窗户多开了好多下来。后来,我告诉了老师,才解决了问题。哎,你该改改了!
祝你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学习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