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二我想对你说作文
张一格,你知道吗?每次面对你,我总想说一声:“请你原谅我。”
记得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中午,我走进教室想带上那只蝴蝶发夹去看书。我在书包里摸索着,可是,那只发夹却没了踪影。我仔细回想,会是谁拿走了发夹呢?突然,我想到你,因为,你一直就很想得到这个发夹,而且,我只告诉过你,我有蝴蝶发夹。我立刻去找你,看到你,我就不分青红皂白地说:“你干嘛拿走我的发夹!”你说:“我没……没……没有。”我很生气,就丢下一句话:“我们不要做朋友了!”走出去后,我偷偷看了你一眼,发现你哭了。
后来几天,我没和你说一句话。直到有一天,我在整理书包时,竟然发现了那只失踪好几天的发夹在书包的角落里。我惊呆了许久,后悔不该不分青红皂白地对你发火,不该冤枉你。
以后的日子里,我心里多么想对你说:“请你原谅我。”可是,我不知怎么说,我心里对你有一种愧疚感。
张一格,我想对你说:“请你原谅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