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五我想对你说作文
夏悦,你是我一直敬爱的大姐姐,我特别喜欢你。可是,有一些事,我怎么也开不了口,趁这写作文,说出来吧!
记得有一次,我和彭莹在走廊上踢毽子。最初,踢得好好的,可是,不久,你一下子跑过来,笑眯眯地说:“我要来。”彭莹双手叉着腰,侧过头,说:“我们不要人了!”你听了,气呼呼地跑进教室,叫来了帮手。你们在我们的“地盘”上撒野,我们十分气愤,但是你们人多势众,我和彭莹两个“小扁豆”只好垂头丧气地走了。
还有一次,你在一张纸条上写上“我是小偷”四个大字,用两条长长的透明胶粘在舒心背上,舒心发现了,把纸条撕下来,扔在地上。你连忙捡起来,恨了舒心一眼,便走了。你又趁任肖不注意时,将纸条粘在他背上,同学门见了,笑得前俯后仰,你并且还威胁任肖说:“你不能撕下来,要不然,我扣你的分。”当同学们大声念出纸条的内容“我是小偷”时,任肖被气哭了。
夏悦,你快点改掉霸道、捣蛋的坏毛病,和同学们做好朋友吧!
夏悦,我想对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