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_快乐成长200字作文
有一样东西大家都拥有,而每一个人都却不一样,那就是成长。有的人成长却十分苦恼;有的人成长感到十分开心......
我的成长是开心的、快乐的。我十分的爱成长,因成长,我可以自己照顾自己;因为成长,我可以辨别是非......我觉得成长可以得到许许多多的智慧。
我6、7岁的时候,我常缠着爸爸问:“爸爸,我啥时候才能上学呀!”而爸爸每次都说:“快了!”我小时候酷爱看书,妈妈也常常带着我到书店里买故事书看,而且每天晚上我都要拉着妈妈给我讲故事,妈妈每次说完故事后我就进入了梦乡。所以,我渴望读书,读书能让我满腹经纶,让我交到许许多多友善的好朋友;读书能够让我辨别是非、知道做人的道理......所以,我渴望成长,长大是令人向往的,令人盼望的。
啊,我的成长是多么的快乐呀!我喜欢成长,我爱成长。成长是我生命的一部分,我喜欢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