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家乡变化作文
我的家乡在一个小农村,但是近几年我们的家乡发生了许多新变化。下面我就跟大家老说说这些新变化。
几年前,家家户户住的都是平房,如今,住的是楼房、家里的电器什么也不缺,凌海的街道变了,原先是条石子路,下雨天,人们的裤脚便像开了花似的,沾满泥水,晴天,车辆行走过,尘土飞扬,现在都是平坦的板油马路。两排的电铺正齐的排烈,一片繁荣景象。
过去,人们没有休闲场所,现在,建起了明珠广场,夜晚的广场灯火辉煌,工作了一天的人们,来到广场,在音乐中,跳着舞,孩子们在人群中钻来钻去,老年人扭着秧歌,这一切组成了快乐的交响曲。有谁想到,这里过去是一片居民区呢?
家乡新变化这都归功于党的改革开放好。看着家乡日新月异的变化,我心里暗暗下定决心要好好学习,将来为发展我们美好的家乡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