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家乡变化作文
我的家乡在美丽的海南岛琼山县的一个小山村,那里三面环山,风景如画。四周都有美丽的红树林。现在我的家乡变化可大了。
以前家乡的小路崎岖不平,坑坑洼洼,行走、交通十分不方便。家家户户门前门后都是烂泥巴,还不时有些臭味,这样的空气可真让人受不了。
可是现在就不同了,在全省号召美化环境下,道路变成了宽广平坦,大街小巷都铺上水泥路。道路两旁都种上了许许多多的花草树木。家家户户都用上了电灯,自来水。还盖上了一排排整齐的楼房,空气也变得清新了。
每年我们回家过节感觉到家乡在不断变化着,今年我的家乡被评为“文明村”。我为我的家乡发生如此巨大的变化感到骄傲!
我的家乡不错吧,是不是变化很大了呀?我爱我的家乡!欢迎朋友们到我的家乡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