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家乡变化作文
美丽的家乡变化万千。以前的茅草屋变成楼房,以前的油灯变成电灯,以前的锅现在改用电磁炉……
以前的土路同学骑自行车上学十分辛苦,现在修成水泥路,坐车上学;以前吃不饱,睡不足现在每晚睡的香喷喷,吃得有自由滋味儿……从前人们向往高楼,电灯汽车……但我们光想还不行,要用实际行动来表达自己的愿望,实现自己的梦想。虽然现在已经高楼大厦,但是有些人喜欢乱丢垃圾,让白色塑料袋漫天飞舞,小河已垃圾成堆,造成许多鱼虾大逃亡,小溪浑浊咆哮,青苔漂浮河面,远看绿萍,近看污河,有加上近几年河水稀少,还有人在浪费水资源。
过去人们都采取用信来交通心灵,现在科技发达,改用电话网络沟通了。从前人们用勤劳的手一针一线的缝补衣服,现在用缝纫机了。我衷心祝愿家乡人寿年丰,家乡变化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