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_生活200字作文
夏夜,抬头仰望星空,我只身一人躺在草地上,耳边是蟋蟀的歌声,微风吹起,我已不再感到孤单。
曾经的我,是那样柔弱,一副经不起风雨吹打的样子。
晚风习习,我度过了无数春秋,繁星点点,它们始终伴我成长,如今的我,再不是那个需要别人来保护的柔弱的小姑娘了!
万家灯火,我不会再因为害怕黑夜而哭泣;烈日炎炎,我不会再因为怕被炙烤着而放弃答应过老奶奶的事;寒风凛冽,我再不回因怕冷而赖在被窝了……
面对困难,我不会再逃避,我要勇敢的面对;面对一次又又一次的打击,我知道我不会再独自一人躲在黑暗的角落啜泣……
生活越艰难,就要越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