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_生活200字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跳舞是我最大的快乐。 从小我就对跳舞有着浓厚的兴趣。每当音乐响起,我都会随着音乐“手舞足蹈”,大家都夸我节奏感非常好。 五岁时妈妈带我去学舞蹈,刚开始学练基本功时,劈叉非常难,也非常痛苦。练习时我常常疼得哭出声来,每当这时老师和妈妈都会鼓励我,坚持下去,一定会成功。像这样的困难还有很多很多,但我都咬牙克服了。
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几年的努力,我现在已经能熟练掌握舞蹈的基本技巧,并且自己能跟着音乐即兴编排舞蹈。 学习舞蹈不但使我学会了欣赏美、表现美,而且使我变得更加坚强,让我拥有了战胜各种困难的勇气。
跳舞是我的课余生活,跳舞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