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_生活200字作文
生活多么美好,花儿灿烂的笑颜,小草随风的舞蹈,树木下凉爽的浓阴,晴天明媚的阳光,阴天清凉的微风,雨天朦胧的美景沁人心脾,使人陶醉其中。
生活多么美好,去高山上滑雪,去校园畅游知识海洋,去参加社会活动,去游乐园游玩;去过极平凡的日子,去听大自然的声音,去看七彩的世界,去思考身边的一切。一切如此美妙!
生活多么美好,小鸟在枝头尽情歌唱;雄鹰在空中自由翱翔;蜂围蝶阵在花丛中翩然起舞;小蚂蚁在地上辛勤劳动;鱼儿在江、湖、河、海中欢快嬉戏;野马在大草原上奔驰;骆驼在沙漠中散步,小狗小猫与人共处,依偎在人们怀中。一切因生活变得和谐。
在我们享受生活所带来的乐趣的同时,你是否会想到那些每天忍受饥饿、病痛、仇恨、离别苦的人们呢?生活应该公平对待每个人,那么,请你向他们伸出援助之手,让他们也感到生活的开卷有益好吧!这样才能使生活更加美好,更加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