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教师节500字作文
2008年的9月10日,是我们在小学生活中最后一个教师节。同学们想在这个日子表达对老师这几年来栽培我们的感激与敬意,也想让老师和同学们一起留一个美好的回忆,所以放学后,我们几个班干部便留了下来,与扫地的同学们一起吹气球、按拉花、排桌椅、写板报,忙得不亦乐乎。
第二天早上,我来到教室,便看到了教室中充满着节日气氛的装饰---黑板上写着几个美术字---“老师,您辛苦了!”;窗户上挂着气球;门上也贴着气球;还有的同学在忙着往风扇上挂气球、清扫教室。于是我也加入了挂气球、清扫教室的行列,与同学们一起干了起来。
过了10多分钟,同学们差不多来齐了,教室也布置好了,这时负责“望风”的魏冉跑进教室,说“快坐好,王老师来了!”刚刚还有说有笑的同学们顿时停止翘首遥望,马上“正襟危坐”,屏住呼吸,等着那激动人心的时刻的到来。
王老师走进了教室!几乎同时,守在门后的同学与在门前、门边的同学一起向老师的脸上、头上、身上喷“雪花”,撒彩色的亮纸片,“突出重围”后的老师简直成了一个亮晶晶的“雪人”,就连眼镜上也全是“雪”。老师弄干净头上和身上同学们给予的“丰厚礼物”后,同学们又纷纷送上了自己的礼物:鲜花、贺卡、幸运星。。。。。。老师都那不过来了呢!当然,随后而来的吕老师也同样遭到了同学们的“多面夹击”,自然也受到了一些礼物。
之后,我们又分吃了蛋糕,还相互往对方脸上抹奶油,好不热闹!
老师说,她们什么礼物也不要,只希望我们在最后的一年努力学习,争取一起步入文轩中学的大门,这就是给老师最好的礼物。对,让我们一起从现在开始,努力实现这个美好的理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