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快乐的事500字作文
在我的生活中,一件件事多如繁星,然而,使我最快乐的要算星期日爸爸妈妈带我去体育广场放风筝的事。
星期天的早晨我早早的醒来,叫醒爸爸妈妈,我们一家人吃过早饭,带上我新买的福娃风筝来了广场。只见广场的中央已经有许多小朋友放起了风筝,天空中仿佛有无数只小鸟在飞翔。我也有些等不及了,赶紧拿出我的福娃风筝准备放飞。爸爸帮我抓住线团,我拿着风筝使劲的奔跑,然后顺着一阵轻风,把风筝扔出去,爸爸猛地将线一拉,呼啦一声,风筝飞起来了。妈妈在一旁忙着拿像机把这些全都拍下来。只见我的福娃它在空中飘飘悠悠,越飞越高,在伴随着朵朵白云的蓝天上,自由自在的飞翔!
这时,广场上空的风筝越来越多了,其中飞得最高的蜈蚣风筝是一个穿运动服的小男孩放的,只见他得意牵着风筝线,周围的人们纷纷为他喝彩。突然,一阵风吹来,小男孩的风筝和其他小朋友的风筝一样,开始乱了,有的直线下降,有的忽高忽低,我的风筝也在迅速下降,眼看就要落下来了。我着急了,不知如何是好,正在这时爸爸说:“快,快拉线。”我听到后使劲的一拉,风筝唰的一声,在空中划了一道弧线,重新又升上了天空。此刻,人们的喝彩又纷纷转向了我。我兴奋地牵着线,任凭风筝在蔚蓝的天空中自由翱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