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一件快乐的事500字作文
我每天都很快乐,但是有一件最快乐的事,让我一直记忆犹新。那就是去年放暑假的时候,和妈妈一起去澳洲参观野生动物园。
那天我非常兴奋,因为可以看到许多没有见过的小动物。一进动物园,就看见五颜六色的彩虹鸟在空中飞来飞去,只要人们端着盛有牛奶的盘子,它就会飞过来,可爱极了!
远处的空地上,有很多大大小小的袋鼠,有的在蹦蹦跳跳,有的在互相打闹,还有的在懒洋洋的晒着太阳。
在往里走,在高大的桉树上,我终于发现了小考拉。小考拉长得可爱极了,一身又厚又软的浓密灰褐色的短毛,胸部、腹部还有四肢内侧的毛是白色的。长着一对大耳朵和扁扁的鼻子。有一些小考拉都在睡觉,只有一两只瞪着圆圆的黑眼睛东张西望。妈妈告诉我,小考拉是个大懒虫,一天24小时,它要睡18个小时以上。我轻轻地抱起了一只刚睡醒的小考拉,它用小爪子紧紧地抓住我的肩膀,大屁股坐在我的胳膊上,傻傻地看着我。妈妈拿起一枝它最爱吃的桉树叶给它吃,看它吃的津津有味,旁边的人都忍不住哈哈的笑了起来。
看着这些小动物无忧无虑的生活在大自然里,是一件非常快乐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