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800字作文
他姓陈,名逸飞。是一个大家公认的“淘气包”;也是个折纸大王;是个幽默行者;也是个同情心极强的人;是个热爱劳动的人;也是个学习成绩突飞猛进的人。
他有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一对淡得几乎可以忽略不计的眉毛;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一个尖得让人恐惧的鼻子;一张小如樱桃的嘴巴;一个十分突兀陡峭的下巴;他有一副让人羡慕的匀称身材,不胖,也不瘦!
在课堂上,老师讲课时,他就会在下面折纸。老师回头板书时,他就会跳起来做鬼脸和怪动作。老师一回过头来看他时,他立马就装佯。好像与他无关,好像什么事都没发生一样。我想,老师也应该知道这个“淘气包”都干了些什么吧!
说起折纸来,他却是个心也灵手也巧的人。一张普通的纸,在他手中,会变得活龙活现富有生命。他可以折出乘风破浪的小船、展翅翱翔的飞机、雄伟矗立的大楼、雄健威风的狮子、栩栩如生的螳螂……我们都很佩服他那具有魔力的双手,我们也都崇拜他的“厉害”!
幽默是他的天性。也好像是与生俱来。早在他妈妈生他的时候,他就与众不同了,所有人一生下来时都是哭,而陈逸飞一生下来时却对着接生的医生哈哈大笑,把个医生吓得半死。每当我们情绪低落的时候,他就像及时雨,马上出来讲个笑话,他自己一点也不笑,却把我们一个个全都笑得人仰马翻肚子生痛。
陈逸飞还是个极富同情心的人。记得有一次,我们的一位同学喝饮料后,突然上吐下泻,而且老是睁不开眼,不断地打哈欠。他发现后立即判断为:中毒。连忙把这位同学背到医院看急诊,通过医生的抢救,这位同学安全脱险。如果不是他的热心快肠,只怕后果不堪设想。
陈逸飞还是个热爱劳动的人。每次班上做清洁,他都是一马当先,亲自抹桌子摆椅子,亲自洒水拖地倒垃圾。就这样,劳动委员的“官衔”就非他莫属了。
他的学习成绩不是特别好,但是他很刻苦很认真,是个争强好胜的人。正因为他不断地努力,加上有个不服输的决心,他的学习成绩提升得很快。
这就是我的同学陈逸飞,一个大家公认的“淘气包”、一个折纸大王、一个幽默行者、一个同情心极强、一个热爱劳动、一个学习成绩突飞猛进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