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博文袖珍的身躯有一颗充满智慧的大脑,大大的眼睛放射出智慧的光芒,人虽小志向却远大,腿跑得不怎么快,手却是很灵巧的。高老师称他为“姚博士”。
马力恒他善于做科学题,对科学有着惊人的感知能力,似乎科学的血液贯通全身。他喜欢打破沙锅问到底,做事讲话讲究条条框框,一定要符合逻辑,率直较真,虽然让人觉得有些死板,但这成就他严谨认真的作风。滑稽的五官和一笑就弯成月形的嘴巴,总能带给人无数的快乐。
吴逸飞他有着红红的脸蛋,如红苹果一般,还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闪烁着光芒,看你一眼就让你感觉从头温暖到脚。他有着超人般的记忆力,书本上的知识他过目不忘,5分钟内可以背下一篇新概念2的文章。全身上下透着灵气。
张阳子高大的身材再配上精致的五官再合适不过,淡淡的眉毛让人看着很有亲切感。穿上校服,他浑身上下透着一股书生气,其实不然,他竟是一名体育健将。富有磁性的声音让人陶醉,连音乐老师也赞口不绝。
黄靖友他有着帅气的脸庞,明亮的眼睛,让路过的女生都忍不住多看他几眼。他还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总能给同学们带来快乐,活跃气氛,也因此有很多朋友。他很聪明,从平时的小事上就可以看出来,只不过现在还没用在学习上面,说不定什么时候一爆发,那就猛了!
杨培佳又是一位玉树临风的小伙子,帅气的脸上也总是挂着笑容,从来没有见过他皱过眉头,一副乐天派的样子,大大的眼睛像被洗了一样,水灵灵的,闪烁着光芒,非常迷人。
刘启业他,人送外号“飞毛腿”,他跑步速度实在太快了,令人叹为观止,在运动会上,一些初三的跑步能手也不得不甘拜下风,他跑起步来像飞起来一般,从你身边跑过如一阵清风拂过,转瞬即逝。
林新杰高高的个子,瘦瘦的身材,远远看去像是一个弱不禁风的书生,哪知他也是一个体育好手,有着惊人的意志力。1000米就是一个考验人意志力的项目,有些人听了这个词就想退缩,但他却两度参加这个项目,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贾坤毅他有着秀气的五官与白白的脸蛋,配上水灵灵的大眼睛,确切的说是有点儿女孩子气,但他却有着很强的探索精神与求知欲望,对新事物以及发明创造很有兴趣,因此他加入了学校的发明制作组,并比赛中取得不错的成绩。
林翰轩黝黑的面孔,似乎像是工厂工作了很长时间,经历了日晒雨淋的工人。虽然架着一副看似厚重的眼睛,却依然炯炯有神。他能写一手飘逸的好字,令人赞口不绝,也能打一手架子鼓,真是多才多艺。机灵滑头,是班级的语文科代表,是高老师又爱又恨的小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