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四_一件快乐的事作文
星期六的早晨,我还没起床,下夜班的爸爸回来告诉我,外边下雪了,我赶忙从被窝里爬起来跑到窗前,一把拉开窗帘,“哇~”好大的雪啊!只见窗外白茫茫的一片,到处象撒满了盐,美丽极了!
急忙吃过早饭,我穿戴好衣服手套,飞快的跑到楼下,这时楼下已经有好几个小朋友了,大家都想堆个大雪人,于是我们开始从周围运雪,先堆好了身子,又开始滚雪球来做脑袋,可是跟头没少摔,弄了好长时间也没有滚出雪球来,后来一个路过的叔叔告诉我们,刚下过的雪太松了,让我们把雪拍实了就可以做出脑袋来了,于是我们开始一边加雪一边拍,不一会就拍出个大雪块来,非常非常小心地把雪块抬到已经堆好的雪人身子上,这时大家都哈哈大笑起来,原来我们堆的雪人太难看了,脑袋成了大雪块了。
这时又陆续来了几个小朋友,我们有的用小锹,有的用树棍,开始轻轻地给雪人修脑袋,你一下,我一下,非常小心,生怕雪人的脑袋被自己弄坏了。好不容易雪人的脑袋修好了,接下来我们给雪人开始化妆,饮料瓶盖做眼睛,胡萝卜当鼻子,朔料桶当帽子,在大家共同努力下,雪人堆好了。看着我们自己亲手堆成的雪人,真是高兴极了,我们围着雪人又唱又跳的玩了起来。
又玩了一会儿,楼上传来妈妈的喊声,让我回家做家庭作业了,原来已经到中午了,时间过的真快呀!这时我的头上,身上,鞋里都是雪,手套也湿透了,可是我还是非常的高兴,因为在雪地里和小朋友一起堆雪人,真是一件让人快乐的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