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九_一件快乐的事作文
我最快乐的事是二年级第一学期期考语文和数学总分获得年级第四名,荣获了黄凤女士的奖学金。
记得那一天,我们全班同学跟其他各年级的同学一样,大家在多媒体教室的前面的宽阔的场地上,校长在大会上公布了期末各年级的获奖名单,刚点到我们班时,我仔细地听着,当听到我的名字“刘娟彤”时,我的心像吃了蜜一样甜。我在同学们的掌声中走上领奖台,校长给我发了奖状和奖金,同学们羡慕的的眼光向我们获奖者投来,当时,我高兴,我自豪,看着那红包及鲜红的奖状,我激动得哭了。
放学的铃声响了,我像往常一样回到了家。第一件事就是把获奖的事告诉家人,让他们分享我的快乐。那天,妈妈奖我滑冰鞋,爷爷、奶奶都奖我钱。大家都鼓励我要发扬成绩,继续努力,争取更大的成绩。
这件快乐的事虽然已过去一年,但我还记忆犹新,也更加鼓舞我在学习上要努力,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