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六_一件快乐的事作文
我的一件快乐的事是回老家和哥哥姐姐一起下河捉小鱼和小蝌蚪。我们下河捉鱼和小蝌蚪,哥哥迫不及待地跑到前面去了,我和姐姐高兴地一路上聊天,哥哥兴高采烈的去河边先捉了一条金鱼和一个黑黑的小蝌蚪,我和姐姐才走到小河的边上,我一往河边走姐姐就大惊小怪地喊:“小心,不要去河边,怕把鞋子弄湿。
把我吓的我差点掉下河里。后来我们的衣服都湿了,我们把衣服晒在了河边的一颗小树上,我一下子明白了,老师不是说过要保护花草树木,我说给姐姐和哥哥保护花草树木的原因,然后我们把衣服晒在另一个地方,我们看到太阳把我们的衣服晒干了,我们就穿上衣服回家了。
回到家里,妈妈问我去了哪里玩了?我说:“你自己仔细的猜一猜,看一看,妈妈仔细的想了半个小时,我说:“妈妈你看哥哥手里提着什么,妈妈很不高兴地说:“你们一定去小河边玩去了吧,不然手里提着小鱼和小蝌蚪呢,”然后妈妈说:“以后不能去小河边玩,很危险。
从此以后我再也没下河了,小朋友们你们可要记牢不要下河边玩哦,这件事对我是一件快乐的事情,我永远会记在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