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 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的好朋友我有一个好朋友,叫伍珊珊,她今年10岁了,长着一个小小的鼻子,鼻子下面有一张樱桃小嘴,小脸蛋圆圆的,真是可爱极了。
平时,不管我是不开心还是有困难,她总会不关心我,帮助我。记得有一次年级乒乓球比赛,我是参赛选手,她是服务员。比赛前,我很紧张,心里像敲鼓一样“咚咚”直响,伍珊珊就鼓励我说:“加油啊灵,你一定能赢,我对你有信心。你对自己也要有信心啊!”比赛正式开始了,我的对手是四年一班的黄美莲,首先是发球,几个球打过来,速度都很快,我没有接准,这时我真的很不开心,斗志也没有了,一副无精打采的样子,突然我耳边传不了好朋友伍珊珊那亲切的话语:“阿灵别灰心,你我定会赢的。”
听见她的话,我又充满了斗志,这时,对手又发了一个球给我打过去了,当时我真的开心极了。比赛越来越激烈,最后我还是输了,出了球场,我真想哭,伍珊珊又在旁边安慰我说:“别难过啦!这次输了,下次再努力吧!”话虽然不多,却使我感到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