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我的好朋友作文
棕红色的沙发上放着一只粉红色的兔子娃娃,两只纯白的耳朵向下垂着,很可爱,两只红色的眼大大的,咧着深水红色的三瓣嘴,十分可爱。有洋娃娃什么用,一个太讨厌了,都没人一起玩,真讨厌!
望着灰色表面的电视机,真想打开电视机看一个够,来消除自己的无聊。白色的日光灯照在电视机上,电视右上角的几个字母闪着白光,亮亮的。如果这是欣欣的笑脸就好了,可惜,这几个银色立体字母不是笑呀。顿时,这些字显得十分灰暗。
“叮”的一声,那是有人在按门铃!“现在已经是六点半多了,还会有谁来呢?”想着,便走去开门。走在木头的地板上,发出了一阵“嗒嗒”的声音,似乎在说:“你开门一定要小心一点儿,万一门外头在按门铃的是坏人呢……”我咬了咬牙,朝门的方向走去。拉开了门,门发出了一阵“嘎叽”的声音,十分刺耳。“门外会不会是坏人呀?这家可是就我一个人呀!”定睛一看,门外站的竟然是欣欣!我愣了一下,揉了一下眼睛,生怕门外站的是一个坏人,不是我的好朋友——欣欣。又仔细的一看,真是欣欣。欣欣用甜甜的声音说:“月月,你妈妈刚才打电话来,说是让我到你们家来陪陪你,也让我去你家来时给你带一盒饭来。喏,我带来了。”说着,欣欣便从手上的白袋子中拿出一盒饭。
还是有朋友一起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