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家乡的变化作文
我的家乡是个风景秀丽、物产丰富的地方,这几年家乡的变化可真大呀!
我的家乡最有名地就是枸杞了,可谓是驰名中外。过去,我们这里枸杞非常的少,现在,你到田地里一看,啊!到处都是枸杞树。一到夏天枸杞红了,一个个的红枸杞亮的像红宝石,这时,你摘一个枸杞放到嘴里尝一尝,真是香甜可口,它不但好吃还可以入药,是我们宁夏的五宝之一。其实枸杞对家乡的人来说不光是它能入药,最主要的是枸杞的收入使家乡的人都过上了幸福的生活,每家每户都过着富足的生活。这里的人几乎每家都建了新房,每家都有自行车、电动车、摩托车,还有各种家电……大家吃的,用的都比过去要好的很多。
我和妈妈去奶奶家,哇!这里到处都是新铺的公路,奶奶说,她小的时候到处都是泥路,每到下雨天,泥水到处都是,人一走出来脚上都沾满了泥,脏兮兮的。现在,村村都通了公路,再也不用怕下雨天出不去了,”我一到奶奶家就和小伙伴们在小路上玩耍,开心极了。
我知道家乡能有这么大的变化都是党的富民政策好,我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