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家乡的变化作文
我们已经搬到渠口五年了。
记得刚搬上来的时候,这里没一点绿色,只有恶魔一样的风沙,那一阵阵的风沙,风刮来的是候没有树木遮风沙,你一出门,就一头沙子。
那时候的舂天,没有一点绿色,更别说是树木,
夏天的时候,别的城市都是柳绿花红,绿草如因,而我们这里是光秃秃的一片,没有一草一木。
秋天的时候就更别说了,别的城市都比这里好,
冬天,白雪一片,雪花落下来,都没有什么挡一下,那怕是一个小小的树枝也好,连这一点愿望也不能实现。
在第二年的时候,村长组织大家植树。当然大家希望在太阳梁人们能看到一点绿色,但是为了使太阳梁更美丽,村民们付出了许多的努力。
第三年,我们这里已经有了一些绿色
第四年,这里的树已长成大树了,人们做在树荫下歇凉了,大家说说笑笑,谈天论地,非常快乐。
现在的太阳梁鲜花怒放,绿草一片连着一片,一眼望不到边。
夏季的时候,花开的更鲜艳;小草也长高了,而且亭亭玉立站这着,好像在和谁说话;小树也变成一把句巨大的雨伞,为人们遮挡风沙。
秋天的时候,我们成了一个‘黄金世界,各色的树叶,犹如一只只彩蝶,”凛空飞舞。美丽无比。
冬天,鹅毛般的雪花纷纷扬扬的飘落下来,好想跳着美丽的舞蹈,姿态漂亮极了。
我的家乡以前是个没有树木的地方,经过我们的努力,现在的家乡已是一个美丽的地方!
经过我们的努力,现在的太阳梁已是一个让人流连忘返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