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家乡的变化作文
在这几年里我的家乡发生了许多的变化。家乡的变化有很多,家乡最大的变化是已都是小平房,可是现在我们的家乡已是座座高楼了,平房也在慢慢地变少了,许多人也住上了楼房,我们这里的最大的一个小区就数新兴小区了,这里的楼房总数达到五六十座,一座座高楼整整齐齐的,在这个小区里还有一个小型的广场。
高楼啊!小区啊!广场啊!这些都是以前很少见到的。我们家乡变化大的是家乡的路,以前我们家乡大马路也是可以数清的几条马路,都是脏的小土道,下雨天脚房下踩满了泥巴,这个问题也是让人非常的头痛,现在我们的家乡一条条笔直的马路,小土道也是很少见了。
现在我们这还修了一个大立交桥,我们的家乡有了立交桥景色更加的迷人。这就是我们家乡最大的两个变化。我们的家乡琮有许多的小变化。这是有了改革的好主依法才让我的家乡有了这么多的变化。